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开拓者VS勇士

时间:2022-12-31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开拓者VS勇士

这是勇士2022年的收官战,在东征取得1胜5负之后,勇士近期明显处于上升轨道之中,接连战胜灰熊、黄蜂和爵士后,勇士将自己留在了附加赛的行列中。赛季初期,勇士的角色球员一直饱受诟病。在库里和维金斯长期养伤的情况下,勇士逐渐发掘出了3-4名可靠的轮换球员(安东尼-兰姆、泰-杰罗姆、唐特-迪温琴佐、乔纳森-库明加),再加上核心6人组(库里、汤普森、格林、普尔、维金斯、鲁尼),勇士有望形成10人的稳定高质量轮换,现在就等库里和维金斯回归后试验效果。

而勇士和开拓者是西部最常交锋的对手.库里和利拉德交手的情况,往往胜多负少。库里生涯最高的62分,也是在开拓者身上得到的。但是库里无法出战的时候,勇士将接受考验。幸好勇士主场大通中心拥有神奇的魔力,勇士将士在这里会有命中率的加成,而对手在这里则会失准,今天爵士最后时刻4罚1中就让人大跌眼镜。虽然维金斯仍然缺席,但是勇士这场将迎接回克莱-汤普森。科尔教练从大局考虑,坚决不让汤普森出战背靠背比赛,这样汤普森将更好地积攒体能。而开拓者这样的攻强守弱的对手,是他一个不错的爆发对象。

而开拓者虽然加入了小佩顿、格兰特等强将,防守也没有发生质变。他们上赛季的防守效率是联盟垫底的水平,今年提升到了22位。纵观技术统计,他们并没有一项特别突出的数据。相比以往的双枪,开拓者本赛季变成了三巨头球队,在场均27.5分7.2助攻的利拉德身边,杰拉米-格兰特(场均22.1分4.4篮板2.8助攻2.7三分45%三分命中率)和安芬尼-西蒙斯 (场均22.4分4.1助攻2.8篮板3.9记三分)各司其职。有他们三个人在,就能稳定贡献超过60分的输出。

推荐:让负(+1.5)大分(23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767) 开拓者(111) NBA盘口分析(1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