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辽宁本钢VS九台农商银行

时间:2023-01-02 18: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九台农商银行

  时间:2023-01-02 19:35


  辽宁最近一场比赛以114-99大胜稠州,球队重返胜轨,一扫之前输给北京的颓势,与稠州的比赛中,弗格出战37分钟,砍下41分4篮板4助攻5抢断,带领球队取胜,赵继伟出战36分钟,贡献18分4助攻2抢断,郭艾伦的状态一般,仅替补出战11分钟,只有4分进账,他目前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第二阶段以来,出场时间和得分起伏不定;目前辽宁的战绩为15胜5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3的位置。

  吉林最近一场比赛以125-113逆转战胜南京,球队重返胜轨,最近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近况相当不错,与南京一役中,琼斯打满全场,砍下61+11+10的三双数据,外加5次抢断1次盖帽,另外姜伟泽也打满全场,贡献21分4篮板7助攻3抢断,崔晋铭出战45分钟,得到18分,姜宇星同样也有18分进账;本赛季至今,吉林的战绩为11胜9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8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辽宁以92-85力克吉林,交锋往绩再往前看,双方最近9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辽宁无一例外全部取胜,往绩优势较为明显。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取胜,近况都还算不错,辽宁这边,虽然本场比赛主帅杨鸣依旧无法临场指挥,但球队的整体阵容实力在吉林之上,吉林本赛季几乎只靠6-7人轮换,上一场比赛有多人打满48分钟,一场逆转大战对球员的消耗非常大,本场比赛遇到辽宁,只怕难有还手之力,本场比赛看好辽宁两位数取胜。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前瞻(31) 辽宁本钢(15) 九台农商银行(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