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深圳马可波罗VS浙江东阳光

时间:2023-01-04 00: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深圳马可波罗VS浙江东阳光

  时间:2023-01-03 19:35


  深圳最近一场比赛105-109憾负于广州,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还是比较打击士气的,这一场比赛中,萨林杰的发挥依旧出色,替补出战23分钟,贡献24分11篮板2助攻3抢断,赛季至今,萨林杰场均可以得到20+10的两双数据,沈梓捷上一战的状态也不错,得到19分3篮板4助攻4抢断1盖帽,不过布克表现较为一般,出战24分钟只有11分进账;目前深圳的战绩为13胜7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广厦上一场比赛以92-83击败苏州肯帝亚,球队近期3场比赛拿下2连胜,近期表现对比之前的连败,有了明显的提升,威尔哲上一场比赛出战42分钟,贡献23分7篮板11助攻1抢断,胡金秋在首战浅试一番之后,最近2场比赛状态提升明显,2场比赛均能得到20+的数据,个人表现相当不错,广厦也在他的带领下有了一定的提升,不过孙铭徽目前有伤在身,此役仍然有可能无法出战;目前广厦的战绩为10胜11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深圳以89-60大胜广厦,赛季交锋深圳占据明显优势。

  深圳虽然上一场比赛输球,但他们在此之前拿下连胜,球队近期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广厦最近状态有一定回暖,但整体来看还是不太稳定,且他们目前核心本土球员孙铭徽因伤无法出战,对球队的影响比较大,相比之下,深圳这边人员更加齐整一些,阵容占优,本场比赛看好深圳。

  让分推荐:深圳马可波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前瞻(32) 浙江东阳光(5) 深圳马可波罗(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