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北京首钢VS北京控股

时间:2023-01-04 19: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北京控股

  时间:2023-01-04 19:35


  北京最近一场比赛以91-89力克天津,球队重返胜轨,不过球队这场比赛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状态并未完全调整过来,范子铭的发挥倒是不错,出战27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外加4篮板1助攻,利夫出战37分钟,贡献1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外加7助攻4抢断1盖帽,表现十分全面,两位小外援约翰逊和吉布森本赛季以来的发挥一直比较一般,近况也没有提升;目前北京的战绩为14胜7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4。

  北控最近一场比赛100-111输给福建,球队近期遭遇5连败,近况糟糕,此前北控官宣马布里下课,目前球队主帅一职由张劲松指导担任,上一场比赛是他以主帅身份执教北控的首场赛事,北控在篮板保护方面做得十分糟糕,全队只抢下35个篮板,其中前场篮板只有5个,足足比对手少了12个,且全队出现24次失误,在控制失误方面并不理想;本赛季至今,北控的战绩为9胜12负,球队只能排在积分榜第16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北京以92-70大胜北控22分,赛季交锋占据优势。

  两支球队近况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北京此前大败给广东,但上一场比赛他们重返胜轨,近期8场比赛取得7场胜利,而北控这边则是遭遇5连败,近况十分低迷,即使更换了球队主帅,但上一战面对本赛季表现糟糕的福建,他们也未能拿下比赛;不过这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是京城德比,彼此之间相遇还是会更有战斗欲望和激情的,本场比赛看好北控受让。

  让分推荐:北京控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北京首钢(10) CBA前瞻(33) 北京控股(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