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森林狼vs开拓者

时间:2023-01-05 1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森林狼vs开拓者

森林狼方面,虽然球队休赛期10换1引进了所谓的超级巨星戈贝尔,但是从到目前为止的比赛来看,场均能拿下13.4分+11.7篮板+1.4盖帽的两双数据,但是其对于森林狼的防守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善,而且由于其黄油手的本色,所以在接外线球员传球方面也做的比较糟糕,尤其是在唐斯伤缺的这段时间里,森林狼的内线进攻惨不忍睹。糟糕的表现以及连续输球也让队内产生了不和谐因素,戈贝尔抱怨爱德华兹不往内线传球,而拉塞尔则抱怨戈贝尔打球太软,球队缺乏一个可以真正镇得住场的超级球星去带领球队,所以目前的这支森林狼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依旧不大。

反观他们的对手开拓者队,球队休赛期引进的活塞锋线格兰特还是比较成功,他加盟后让开拓者队有了第三个稳定的得分点,尤其是在利拉德伤缺的比赛里,格兰特完全化身为球队核心,关键时刻具备站出来解决问题的能力,还有过压哨绝杀的表现,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得到22.4分4.3篮板2.7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4.7%,命中率排在联盟第七的位置,利拉德出战时他就是一名顶级的3D球员,而休战时就会化身为球队核心,这笔签约真的值。除此之外,本赛季的开拓者队西蒙斯也逐渐充当起了球队二当家的角色,只要利拉德能保持健康,那么这支开拓者还是具备冲击季后赛的能力的。

此役双方大战,两支球队的防守都很一般,场均失分分别排在联盟第十二和第二十一的位置,所以在防守一般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的胜负就完全取决于进攻,森林狼如果手感好的话,那么进攻端还是非常恐怖的,但是球队的进攻稳定性不足。开拓者目前有三核坐镇,相对来说容错率更高且稳定性更足,三人中只要两人手感出色,那么开拓者的进攻就是森林狼不可阻挡的存在。所以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更看好开拓者胜森林狼。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开拓者(114) 森林狼(122) NBA盘口分析(1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