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魔术 VS 勇士

时间:2023-01-07 2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魔术 VS 勇士

魔术在上场遭遇了势头正盛的灰熊,全场在填上半场的坑,最终追分无果,输给了灰熊,目前排名东部第十三;勇士上场由于普尔最后时刻的迷之操作,主场输给了东部倒数第二的活塞,目前排名西部第九。

魔术上场比赛上半场仅仅得到43分,落后灰熊整整22分,下半场一直在填上半场的坑,尽管下半场拿到了72分,但也无济于事,由于上半场挖的坑太大,最终8分败于灰熊,新秀状元班切罗发挥出色,拿下30分,9个篮板,小瓦格纳解除禁赛,本场复出,拿下队内第二高的22分,卡特重回首发搭档状元,也拿下了18分,7个篮板,三分球4中2,富尔茨在进攻不利的情况下,全场送出9记助攻,下半场盘活了全队,罗斯和斯科菲尔德在替补席打出优异表现,科尔.安东尼发挥失常8投0中,三分线外也未命中一球,萨格斯伤愈复出仅仅只在垃圾时间出战5分钟,没有亮眼的发挥;勇士上场比赛打的真的很憋屈,在库里受伤后,第六人普尔被推上首发,在前段时间打出了几场好球之后,最近几场比赛,尤其是在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秀起了迷之操作,让佛祖的绝平三分付之东流,最终被萨迪克.贝最后1秒三分绝杀,说句心里话,由于嘴哥和库里因伤无法出战,普尔被强推到球队第一进攻选择,得分是挺多的,但是球商不高,基本功确实不够扎实,作为第六人绰绰有余,但是做为这么重要的角色,我认为是赶鸭子上架了。

综合来看,勇士明日继续坐镇主场,占据主场优势,只要普尔不突然发作,勇士还是很有机会的。魔术力求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这场比赛也不会呈现一边倒的状态。本场比赛推荐:勇士胜,总比分大232.5,勇士10分以内击败做客的魔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799) 魔术(66) NBA盘口分析(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