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湖人 VS 国王

时间:2023-01-07 2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湖人 VS 国王

国王在上场比赛中3分惜败来访的老鹰,全场比赛一直打的很焦灼,在最后时刻才分出了胜负,国王继续排名西部第五;湖人今天发挥出色,主场击败老鹰,本赛季双杀老鹰,取得四连胜,目前排名西部第十二。

上场比赛国王和老鹰双双打出了4位球员20+的表现,可惜最后老鹰笑到了最后,最新的全明星投票结果今日出炉,排名西部第五的国王队竟无一人入选,当然全明星拼的是人气,但是最终球员实力还是占大多数的,福克斯可能需要和西部众多全明星级别的后卫争夺名额,而小萨博尼斯应该入选了可能性大一些,以因为西部除了约基奇,确实没有能拿到出来的中锋了,小萨博尼斯本赛季的表现比起上个赛季更加出色,能通过灵活的内线脚步得分,臂展短,肩窄,静态天赋确实一般,但是篮板意识和卡位意识直接拉满,高位策应更是有6分他父亲的风采,拥有堪比后卫的传球能力,作为国王进攻轴心,对于国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你永远都不用怀疑詹姆斯的人气,在刚结束的全明星第一轮投票,詹皇依然是票王,人气值依旧拉满,在今天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出场32分钟,拿下了准三双,施罗德依旧打出了高效率,布莱恩特撑起了湖人的内线,连续几场都拿下了两双,守卫了湖人的禁区,在老鹰的内线予取予求,威少在替补席也打出了高效率,拿下准三双,纳恩成为替补席的奇兵,16投9中,拿下全队第二高的23分,助力湖人拿下了这场主场比赛。

综合来看,国王要想取胜,替补席的发挥是关键,湖人一旦限制住萨博尼斯,国王的进攻能力将会大打折扣。湖人取得了久违的四连胜,最近状态不错,考虑到明天是背靠背的比赛,考虑到体能问题,湖人的连胜可能会被终结。

推荐:国王胜,总比分大239.5,国王5分以内险胜湖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湖人(1243) 国王(86) NBA盘口分析(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