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鹈鹕 VS 奇才

时间:2023-01-10 2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鹈鹕 VS 奇才

鹈鹕上场比赛在三大核心都缺席的情况下,上次被独行侠打出高进攻效率,客场落败,遭遇了两连败,目前排名西部第三;奇才同样也在客场遭遇了两连败,目前排名东部第十一。

奇才上场在握有内线优势的情况下,被雷霆下起了三分雨,全场投进了17记三分,被奇才整整多了10个。除了外线进攻受阻,失误也是客场失利的主要原因,全场多大20次失误,导致雷霆拿到了32分,和16分的快攻得分,库兹马除了失误太多之外其他方面还算是不错,拿到23分,5篮板和7次助攻。莫里斯发挥中规中矩,没有啥太亮眼的表现,基斯铂特外线失准。加福德发挥不错,拿下准两双,护框表现优异,无奈上场时间太少。波尔津吉斯是本场失利的最大原因,2米21的身高在雷霆羸弱的内线却未讨到半点儿便宜,这场比赛并未一直飘到外线投,但是内线终结能力已经全无巅峰期的能力了。巴顿将军和莱特在替补席打出了不错的数据,八村垒上场发挥不佳;鹈鹕在三大核心缺席的情况下,没有火力点的牵制,进攻端打的确实很挣扎。上场本想复制凯尔特人成功经验,利用锋线群轮番限制东契奇,无奈东契奇个人能力强大,在主场找回了状态。马绍尔真的是鹈鹕今年又挖到的一个宝,有投射,有防守。瓦蓝在面对独行侠防守能力有限的内线,予取予求,砍下25分,10篮板,阿尔瓦拉多在麦科勒姆的缺阵的情况下,提上首发,算是完美完成任务,但同时也导致替补席没有合适的组织者和外线防守箭头,这个时候,教练肯定是无比怀念三大核心的。

综合来看,奇才明日主场作战,两队都面临核心得分手的缺阵,麦科勒姆的回归应对于鹈鹕而言意义重大。本场比赛推荐:鹈鹕胜,总比分小229.5,鹈鹕客场10分以内击败奇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奇才(90) 鹈鹕(137) NBA盘口分析(1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