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魔术 VS 国王

时间:2023-01-10 2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魔术 VS 国王

魔术在上场击败了汤普森缺席的勇士,全员发挥出色,继续排名东部第十三;国王在上场比赛憾负湖人之后,遭遇了主场两连败,目前继续排名西部第五。

国王上场比赛最后时刻,由于裁判的两次争议判罚,国王最终憾负湖人。福克斯已经做到了极致,最后两次点名单打施罗德,两投全中,第二球更是追平的一球,无奈詹姆斯先是打进了关键2+1,后又有威少两罚一中,湖人最后一攻由施罗德发起,造成了福克斯犯规,两罚稳稳命中,只给国王留了3.6秒时间,福克斯未过半场仓皇出手,绝杀无果。小萨博尼斯依然能够每场拿到准三双的数据,可惜由于身材劣势,身体素质有限,护框做的并不好。新秀穆雷发挥出色,投进4记三分球,全场拿下16分,但是没有一个篮板进账。巴恩斯反复伤病过后,移动比起之前差了很多,已经不是一个防守能力出色的外线协防者了,得分能力不错,防守下滑严重。许尔特和自己的模板汤普森的差距就在于防守差的太远,投射能力优异,防守不足。本赛季发挥出色的第六人蒙克轮休未上场。感觉国王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太差了,由于小萨防守不足,需要给搭配一个出色的协防者;魔术也是一支只要阵容齐整,进攻能力很不错的球队,班切罗和小瓦格纳搭档的锋线能里能外,投射出色,尤其是班切罗,虽然身高达到了2米08,但是身体协调性和控球能力俱佳,既能持球外线进攻,还能在内线吃饼。富尔茨凭借出色的敏捷性和运动能力防守打底,虽然由于怪病,进攻能力迟迟未能兑现天赋,但是组织能力出色,很好的串联起了球队。卡特回归后稳定贡献两双,做好护框,安东尼作为第六人,非常适合打乱战,和罗斯在外线持续发力,带领替补席稳步前进。

综合来看,国王进攻没有问题,防守相对薄弱,魔术现在人员齐整,进攻天赋不弱于国王,防守是要好于国王的,一旦国王投不开,魔术将在防守端给予国王很大的压力。国王主场作战,握有主场优势。本场比赛推荐:魔术胜,总比分小237.5,魔术10分以内小胜国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王(88) 魔术(70) NBA盘口分析(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