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太阳VS勇士

时间:2023-01-10 2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太阳VS勇士

5连胜后,勇士连续在弱队身上翻车。继被萨迪克-贝1秒绝杀后,勇士上一场被魔术赢的没有脾气。近期的比赛证明,勇士的阵容深度是极其没有保障的。缺任何一名重要的轮换球员,都有翻车的可能性。魔术本只有14胜25负,但是勇士赛前临时撤下了膝盖酸痛的克莱-汤普森,勇士只剩下普尔一个主要得分手。

上一场比赛,勇士迎回两位重要的伤员。维金斯在缺阵15场比赛后回归,他首发出战不到20分钟,12投4中得到12分3篮板2助攻,远远不如他正常的水平。而在赛季第40场比赛,伊戈达拉也复出了。但是在即将39岁的年纪,伊戈达拉的水平已己经不是一名合格的轮换。他出战12分钟,得到2篮板1助攻,失误2次。伊戈进攻欲望低下、拉不开空间,一直是他老大难的问题。实事求是的说,现在的伊戈作用还比不上两位首发球员杰罗姆和兰姆。

勇士有不少烦恼,水花兄弟缺阵的后果是连锁反应式的。首先就是乔丹-普尔承担了太多不属于他的压力,他已经连续7场打出20+,同时有多达41次失误。这为他招来了网暴式的谩骂和责难,但是库里没有复出,普尔这个工作还得干下去。而库明加缺阵的后果也很明显,他在时球迷嫌弃他太粗糙。等到他只能穿着保护靴出现时,球迷又怀念他的运动能力和活力。而汤普森下一场是否能复出,还是未知数。幸好勇士也有收获,迪温琴佐已经愈发得到科尔的信任,科尔敢把他排进终结阵容的五人,足见这笔休赛期的签约已经得到了回报,毕竟迪温琴佐的工资不到500万美元。

而德文-布克的缺阵,正在深深伤害着太阳。除了17分大胜灰熊,太阳近期遭遇了一波6连败,25分输给奇才,19分输给尼克斯,这样的结果都有些莫名其妙。而最近一场输给骑士,克里斯-保罗又因伤缺阵。在西部排名风云变幻的当下,太阳西部第八的排名岌岌可危。布克和保罗的倒下,直接影响的是艾顿的发挥。输给骑士的比赛,艾顿连续第三场打出两双:14分11篮板6助攻。但在这个时候,更能体现艾顿4年1.33亿的合同很贵。因为以他这种侏罗纪时代的打法,对比赛胜负无法产生任何影响。

双方的上一次交手并不具备什么参考性,太阳放任库里砍下50分9篮板6助攻,自己在保罗缺阵的情况下仍然3人打出20+轻松获胜。目前这种局面,太阳已经面目全非。明日的比赛,勇士阵容更完整,而太阳6连败士气低落。这是库里复出之前勇士的最后一战,他们肯定希望用胜利迎接回自己的领袖。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811) 太阳(238) NBA盘口分析(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