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森林狼 VS 活塞

时间:2023-01-12 0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森林狼 VS 活塞

森林狼在上场比赛下半场逆转火箭,取得四连胜,目前排名西部第九,很有机会杀回前六;活塞在多位球员休战的情况下,遭到了76人的屠杀,遭遇三连败,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一。

今日森林狼做客富国银行中心,挑战上场主场落败的76人队。比赛一开始就没有了悬念,在哈登的串联下,76人进攻打的极为高效,大帝面对活塞羸弱的内线大开杀戒,斯图尔特和小魔兽杜伦双双缺阵,活塞在篮板球上输给了76人29个,禁区得分比76人少了50分,内线被打成了筛子。美国朱芳雨——诺克斯和诺埃尔得到首发机会,都没有亮眼的表现,萨迪克.贝三分线外失准,6投0中,艾维打的还算高效,海耶斯在打了几场好球之后又回归了现实。在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的情况下,麦克格鲁德和迪亚洛获得了大量出场时间,刷到了高分,约瑟夫也拿到准两双。博扬最近陷入了交易传闻,活塞应该要换取选秀权,着力于明年选秀了;森林狼最近打出亮眼表现,打出了四连胜。上场比赛在一开局,火箭打出状态,大比分领先森林狼,随后森林狼在爱德华兹和拉塞尔的带领下追回比分,最终在末节全员发力,拉开了比分,最终8分击败了主场作战的火箭。爱德华兹本场是带伤出战的,在上半场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末节连续得分,彰显了球队核心本色。拉塞尔第二节的爆发拯救了森林狼,戈伯特在内线一柱擎天,拿下两双,很好的限制了火箭的突破。安德森负责串联球队进攻,迈克丹尼尔斯攻防两端都做的很棒。普林斯在伤愈复出之后很有存在感,投射稳定,防守积极性很高。

综合来看,活塞下场大概率还要轮休部分球员,森林狼在西部排位赛的关键阶段,需要一场胜利重回西部前八,还有可能是第六。本场比赛推荐:森林狼胜,总比分小230.5,森林狼6到15分客场击败活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森林狼(127) 活塞(48) NBA盘口分析(1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