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青岛每日优鲜VS浙江广厦控股

时间:2023-01-13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青岛每日优鲜VS浙江广厦控股

  时间:2023-01-13 19:35


  青岛最近一场比赛99-114输给山西,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且近来7场比赛输掉6场,近况十分低迷,不过上一场比赛赵嘉义的发挥不错,出战42分钟得到21分6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本赛季加盟青岛之后,赵嘉义能得到不少的机会,杜普-里斯和尤金-杰曼上一战的表现依旧稳定,各自得到23分10篮板和25分6助攻;本赛季至今,青岛的战绩为11胜14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4的位置。

  广厦上一场比赛85-109大败给山东,球队此前的4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在前一轮与山西的比赛中,外援库克场边与主帅王博发生口角,赛后库克被取消了注册资格,广厦这么做的底气在于,卡明斯已经归队和球队合练,有望在近期迎来复出,再加上胡金秋和孙铭徽近期越发稳定的发挥,广厦后半程还是非常有希望的;目前广厦的战绩为13胜12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9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赛季交锋互有来回。

  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各自输球,但论近况,青岛明显是更糟糕的那一方,他们近来的战绩下滑明显,最近一段时间胜少负多,而广厦在输给山东之前,曾拿下4连胜,近况还是不错的,本场比赛面对青岛,卡明斯有望迎来复出,对球队士气提升有着积极的意义,本场比赛看好广厦。

  让分推荐:浙江广厦控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前瞻(39) 浙江广厦控股(5) 青岛每日优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