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雄鹿 VS 热火

时间:2023-01-14 2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雄鹿 VS 热火

两队上场刚刚交过手,热火主场作战,击退了来访雄鹿,取得了两连胜,目前排名东部第八;安德托昆博上场因伤缺席,雄鹿客场不敌热火,两连胜被终结,目前排名东部第三。

我之前就说过,字母哥需要大洛佩兹,大洛佩兹更需要字母哥。在字母哥缺席的场次,大洛佩兹一般都发挥的比较低迷,上场比赛大洛12投仅2中,三分球7中2,仅打出了6分,3篮板,2助攻的表现,除了进了两个三分球,在油漆区内五投尽墨,没有字母哥内线冲击的牵制,大洛的内线防守水平都显得有点儿捉襟见肘。波蒂斯顶替字母哥首发,发挥的中规中矩,防守端做的不错。霍乐迪依然稳健,依靠70%的命中率拿到了20+10的两双,感觉这场比赛霍乐迪的进攻欲望不不是很高。卡特在替补席发挥出色,拿下18分,4篮板,3助攻,是本场比赛雄鹿紧咬比分的关键,沃拉和AJ格林均贡献了15分以上的得分,给替补席提供了不错的火力支持;阿德巴约及时带伤复出,砍下20+10,在戴德蒙被禁赛的情况下,独自撑起了热火的内线。文森特投中五记三分球,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斯特鲁斯和球队核心巴特勒均贡献两双,篮板拼抢的很积极,奥拉迪波继续在板凳席打出亮眼表现,拿下准三双。这场比赛热火在篮板球方面完爆雄鹿,在自己拿下了61个篮板后,只让雄鹿拿到39个篮板,在禁区内拿到了58分。热火这场胜在了积极性和团结性上,全队同仇敌忾,主场擒鹿。

综合来看,雄鹿这边儿字母哥明天有可能出战,也有可能战略性放弃这场,回到主场再复出。热火这边儿,洛瑞缺阵,希罗有可能复出。本场比赛推荐:热火胜,总比分大215.5,热火10分以内主场擒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191) 雄鹿(216) NBA盘口分析(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