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爵士 VS 森林狼

时间:2023-01-17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爵士 VS 森林狼

森林狼上场比赛在主场击败骑士之后,取得了两连胜,目前排名重回西部前七;爵士在上场比赛主场作战,惨遭恩比德绝杀,负于76人队,两连胜被终结,目前排名西部第十。

爵士上场比赛在主场迎战76人,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无奈哈登梦回巅峰,连得18分,最后一攻,助攻恩比德完成中投绝杀。克拉克森本场再次暴走,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状态火热,除了最后一攻,三分未中,表现堪称完美。比斯利投篮失准,老将康利拿到14分,8助攻,发挥中规中矩。范德比尔特防守依然稳健,火箭探花小史密斯的奥本大学内线搭档凯斯勒再次打出代表作,全场7投7中,依靠100%的命中率拿下15分,12个篮板,1次抢断,2个盖帽,护框能力值拉满;森林狼上场比赛在最后一节打出了攻击波,最终带了比赛,替补席的里德和诺艾尔双星闪耀,正是他俩在最后一节帮助森林狼赢得了比赛,里德全场拿到17分,7篮板,诺艾尔拿到16分,4篮板。还有一人也应当被提及,那就是加尔扎,在出场仅有9分钟的情况下,拿到了9分,2篮板,1助攻,森林狼最后一节打出了防守强度,全场通过骑士失误拿到了整整的28分。

综合来看,森林狼明天依然主场作战,握有主场优势,爱德华兹和戈伯特都出战成疑,爵士的马尔卡宁也出战成疑,在排位赛的关键时期,相必两队都不会轮休球员。本场比赛推荐:爵士胜,总比分小234.5,爵士10分以内击败森林狼。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爵士(141) 森林狼(133) NBA盘口分析(1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