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火箭 VS 湖人

时间:2023-01-17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火箭 VS 湖人

火箭在上场比赛又是末节崩盘,被残阵快船打爆,遭遇了联盟本赛季最长的10连败,目前稳居全联盟倒数第一;湖人在今日与76人的比赛中,尼昂投进关键三分,杀死比赛,湖人遭遇了两连败,目前排名西部第十三。

湖人连续两场比赛输在了关键时刻,决战时刻没有人站出来是个巨大的问题。之前对阵独行侠,詹姆斯有好几次机会杀死比赛,未能如愿,今天这场比赛,威少抢到关键后场篮板,本有机会杀死比赛,可惜未能命中。虽然最后一攻未能把球打进,但也不能掩盖威少全场拿下20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亮眼表现。詹姆斯全场也打出了35分,8篮板,10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小布朗投中关键续命三分,把比赛悬念留在了最后一刻。施罗德和布莱恩特发挥不佳。加里布埃尔还是活力十足;火箭已经遭遇了十连败,真的让火箭球迷看不到一点点的希望,格林因为上场比赛冲突被禁赛一场,火箭和快船扛了三节,在三节过后领先一分的情况下,最后一节被快船打了个30:10,小马丁今日打出了很好的状态,拿下22分,9篮板,老将戈登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申京在内线打爆了祖巴茨,小史密斯继上场打出火热状态后,本场再次熄火,没能延续状态,摆烂神器戴申.尼克斯全场出战35分钟,2投0中,拿到1分,1篮板,2次助攻,这样的火箭难有出头之日。

综合来看,湖人明日坐镇主场,在排位赛关键时刻遭遇了两场惜败,需要提升战绩,战意更强。火箭攻防都是问题。本场比赛推荐:湖人胜,总比分小236.5,湖人6到15分击败火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火箭(333) 湖人(1315) NBA盘口分析(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