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波士顿凯尔特人VS金州勇士

时间:2023-01-20 2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金州勇士

  时间:2023-01-20 08:30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30-118击败黄蜂,球队近期的连胜还在继续,与黄蜂的这场比赛中,塔图姆出战40分钟,轰下51分9篮板5助攻的超级数据,其中三分12中7,在杰伦布朗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塔图姆一人单独带队取胜;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的战绩为33胜12负,球队排在东部较为靠前的位置。

  勇士最近一场比赛以127-118击败奇才,球队近期3场比赛取得2场胜利,近况对比之前连败时有了一定的回暖,库里出战38分钟,砍下41分7篮板2助攻,乔丹普尔贡献32分7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克莱上一场比赛轮休,本场比赛有望迎来复出;本赛季至今,勇士取得22胜22负,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是很理想,西部排名不是很理想。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勇士在主场以123-107击败凯尔特人,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取胜,但是论近况的话,凯尔特人明显是更稳定的那一方,球队的连胜还在继续,且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战斗力还是非常强劲的,而勇士本赛季客战表现糟糕,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金州勇士(35) NBA前瞻(115) 波士顿凯尔特人(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