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黄蜂VS魔术

时间:2023-02-05 22: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前瞻:黄蜂VS魔术

  时间:2023-02-06 02:00

  黄蜂本赛季目前以15胜2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与上赛季的43胜打入排位赛相比,本赛季下滑不少。从近况来看,黄蜂上场比赛112-118不敌活塞,遭遇了三连败,士气受挫。而且本赛季迄今黄蜂场均失分118.6分位居联盟第28,防守效率115.5位居联盟第27,这也是球队的一大弊端。

  反观魔术本赛季目前以21胜3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三,魔术自从开始重建之后,球队并没有迎来太大的好转,虽然球队拥有多名天赋的球员,然而并没有打出该的状态,尤其富尔茨一直伤伤停停,从未出勤过全赛季的比赛。不过上场比赛,魔术127-120击败森林狼,士气回升。但萨格斯和班巴在上场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冲突,两人分别被禁赛1场和4场。

  本赛季迄今两队有过2次交手,黄蜂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其中最近一次交手客场作战的黄蜂以112-105击败了魔术。考虑到魔术本场比赛有两名主力被禁赛,实力受损,此役还是不宜高估,看好黄蜂赢2分。

  推荐:黄蜂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魔术(83) 黄蜂(80) NBA前瞻(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