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金州勇士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23-02-28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23-03-01 11:00


  勇士最近一场比赛以109-104力克森林狼,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库里依旧缺席,克莱单核带队出战33分钟,砍下32分5篮板4助攻,其中三分14中6,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克莱场均可以贡献28.6分,并以47.3%的命中率场均命中6.5记三分,除了克莱之外,上一战迪文琴佐的发挥也相当不错,出战38分钟得到21分8篮板5助攻4抢断,另外普尔、库明加和卢尼等人均得分上双;目前勇士的战绩为31胜30负,球队排在西部第7 ,本场比赛勇士继续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为24胜7负。

  开拓者上一场比赛在主场迎战火箭,球队最终以131-114击败对手,结束连败重返胜轨,这一场比赛本身平平无奇,但利拉德轰出惊世一战,出战39分钟砍下71分6篮板6助攻,其中三分22中13,和米切尔的71分一起,领跑现役单场得分最高,若是本场面对勇士的比赛利拉德能砍下40+,那么他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单月场均40+的球员;目前开拓者战绩29胜31负,排在西部第11,开拓者近期在客场遭遇2连败。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2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取得最终胜利。

  双方近期的状态都有所回暖,在双方目前无限接近的战绩和积分的基础上,辅以利拉德上一战爆发砍下71分的背景,本场比赛变得无比引人关注,不过勇士在主场的战斗力十分强劲,他们目前也处在抢分的关键阶段,因此本场比赛必然想要把握住主场优势,而开拓者本赛季客战较为一般,近期客场战绩也没有回暖,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勇士。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金州勇士(37) 波特兰开拓者(9) NBA前瞻(1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