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山西汾酒股份VS辽宁本钢

时间:2023-03-31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山西汾酒股份VS辽宁本钢

  时间:2023-03-30 19:35


  山西最近一场比赛以128-111大胜四川17分,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这场比赛山西11人出战均有得分进账,其中7人得分上双,费尔德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10助攻外加3篮板1抢断,张宁替补出战得到21分5篮板3助攻1抢断,原帅得到17分,葛昭宝15分8篮板4助攻2盖帽;本赛季迄今为止,山西的战绩为21胜18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9的位置,他们的名次并不稳固,球队仍然有往下掉的风险,因此剩余赛事他们的战意强烈,本场比赛山西是主场作战,球队主场战斗力相当不错。

  辽宁最近一场比赛85-88憾负于广厦,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本赛季迄今为止,辽宁的战绩为30胜9负,输给广厦之后,辽宁的排名从第2跌至第3,如此一来,球队在半决赛中就将失去主场优势,这个对于球队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剩余赛事他们必然想要全力以赴争取重回第2,本场比赛辽宁是客场作战,但他们近期在客场的发挥并不理想,除开与新疆的那一场,他们参加的4场客场赛事输掉3场,球队需要尽快调整。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中,山西以110-107力克辽宁,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辽宁上一场比赛输球,球队的连胜被终结,排名也出现下滑,这对于他们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剩余赛事球队必然不会掉以轻心,山西的能力还是有的,且主场具备不错的战斗力,但对比辽宁还是处于劣势,此役还是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前瞻(65) 辽宁本钢(21) 山西汾酒股份(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