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广州龙狮VS北京首钢

时间:2023-04-02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广州龙狮VS北京首钢

  时间:2023-04-01 19:35


  广州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15-100击败福建,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近况相当出色,崔永熙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出战35分钟,砍下32分6篮板1助攻2抢断,李炎哲出战30分钟,贡献23分8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祝铭震和乔丹贝尔各自有19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和16分12篮板13助攻3抢断3盖帽的数据进账,虽然替补球员发挥有限,但广州还是凭借着首发球员的出色发挥拿下比赛;目前广州的战绩为20胜19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1的位置,本场比赛广州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的3场比赛输掉2场。

  北京最近一场比赛以94-79击败青岛,球队重返胜轨,范子铭出战27分钟贡献15分7篮板,利夫和方硕分别得到14分9篮板3盖帽和14分2篮板8助攻3抢断,此外,张才仁、吉布森也都得分上双;本赛季迄今为止,北京的战绩为23胜16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本场比赛北京是客场作战,球队第三阶段在客场的6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但近期3场客场赛事他们输掉2场,近来客战发挥出现一定的起伏。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州以71-66击败北京,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都还算不错,不过广州处在连胜当中,明显状态的延续性要更好一些,本场比赛广州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的3场比赛输掉2场,看似主场战绩出现起伏,但他们主场输球的这2场比赛对手都是四强队伍,球队输球算是情有可原,且这2场败仗,广州队都给对手带去不小的麻烦,北京排名在广州之上,但他们近来客战发挥有所起伏,此役还是看好广州。

  让分推荐:广州龙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北京首钢(17) CBA前瞻(66) 广州龙狮(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