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勇士VS国王

时间:2023-04-25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季后赛:勇士VS国王
  时间:2023-4-24 03:30

  勇士队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的变化可谓相差两极化,在当家核心库里伤停期间,球队一度跌出西部前八的位置,直到库里的复出,球队才恢复胜轨逐渐稳定排名,以44胜38负的战绩西部第6的身份进入季后赛,首轮面对本赛季大的黑马国王队,在客场两战的情况下皆战败,好在回到自已的主场,球队以114-97大胜国王,扳回一城,首发5人4人得分上双,但是普尔本赛季季后赛的表现实在超鬼,这也导致勇士季后赛中连败两场原因。

  国王作为本赛季联盟大的黑马,球队以西部第三的身份进入季后赛,本赛季的国王皆以全民皆兵为主,尤其球队的进攻能力堪称联盟前三,不过球队在季后赛中表现也是非常的良言,毕竟十几个赛季再次重入季后赛,面对卫冕冠军也是连下两城,捍卫了主场的尊严,上场客战面对勇士,球队并没有延续主场的优势手感,以97-114大败,不过好在国王阵容年轻,球队未来可期。

  金州勇士上场比赛击败了国王,球队扳回一局,不过目前在总比分还是落后国王,所以此次主场他们必须拿下,战意强烈,不过国王对勇士十分熟悉,经过一场失利之后肯定也会再度调整,所以本场国王还是不能低估,看好国王受让。

  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1229) 国王(171) NBA季后赛(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