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亚特兰大老鹰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3-04-28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季后赛:亚特兰大老鹰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3-04-28 08:30



  系列赛第5场,老鹰在客场以2分的优势险胜凯尔特人,球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3,特雷杨上一场比赛出战44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13助攻,外加4篮板2抢断,科林斯的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贡献22分2篮板1助攻1强度那,除此之外,博格丹诺维奇、亨特和萨迪克-贝也都得分上双;本场比赛老鹰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的3场比赛输掉2场,球队近期主战发挥并不是很理想。

  系列赛第5场,凯尔特人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末节崩盘,让对手打了一个37-25,直接逆转取胜,凯尔特人以3-1结束系列赛较为遗憾,杰伦布朗出战38分钟,砍下35分7篮板5助攻,塔图姆虽然有19分进账,但他的个人进攻效率并不是很理想,外线更是只有10%的命中率;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的发挥不是很理想,最近3场客场赛事输掉2场。

  上一场比赛老鹰再度扳回一局,但系列赛到目前为止,晋级的天平还是倾向于凯尔特人,毕竟他们手里握有赛点,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是客场作战,恰好两支球队最近各自在主客场的发挥其实都不是很理想,但在这样的情况下,数据给予凯尔特人充分的支持,他们的整体实力还是占优,此役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季后赛(14) 波士顿凯尔特人(31) 亚特兰大老鹰(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