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前瞻:约文图特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3-06-11 2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前瞻:约文图特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6-6-11 03:00

  约文图特本赛季常规赛取得19胜15负的战绩,最终排名西篮联第7位,季后赛第一轮,约文图特就爆冷2-0横扫了进攻火力最强的巴斯克尼亚,约文图特上演了“黑七”奇迹。到了半决赛第一场,约文图特面对实力强劲的皇马也不落下风,最终93-83将其击败,可惜上轮再度交战,约文图特没能延续强势表现,无奈以73-90落败,总比分来到了1-1。

  反观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常规赛取得28胜6负的佳绩,最终排名西篮联第3位,获得一个季后赛资格,此外,皇马还获得了本届欧冠的奖杯,实力毋庸置疑。而且在罗德里格斯、费尔南德斯、穆萨、塔瓦雷斯等核心主力球员引领下,过去14场比赛取得13胜1负的佳绩,球队主客场均表现非常稳定,此次客场作战,皇马必须拿到赛点,战意强烈。

  两队过去四次交锋,约文图特赢得了其中的三次,可以说近期交锋皇马并没能占到太大便宜,再加上此次还是异地作战,而且外界对约文图特也更为青睐,而且给到了6.5的让幅,综上还是看好主胜更为稳妥。

  推荐:约文图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马德里(8592) 西甲前瞻(45) 约文图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