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WNBA前瞻:洛杉矶火花VS印第安纳狂热

时间:2023-07-26 1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印第安纳狂热

  时间:2023-07-26 10:00


  洛杉矶火花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84-98输给达拉斯飞翼,球队近期的连败还在继续,场次已经来到8场,追平队史最长的连败纪录,近况十分糟糕,上一场比赛中,替补出战的迪里卡-哈姆比反而是队内表现最好的球员,她出战29分钟,得到18分2篮板1助攻1抢断;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不是很理想,目前主场胜率尚未过半,近期在主场的2场比赛全部输球。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一场比赛83-101大败给纽约自由,球队的表现十分糟糕,阿莉娅-波士顿上一场比赛出战21分钟只有6分进账,这样的表现让人不得不怀疑她在“划水”,维维安出战28分钟得到16分5篮板3助攻4抢断1盖帽,球队在篮板方面吃亏太多,落后对手10个;本场比赛印第安纳狂热是客场作战,球队目前客场14场比赛只取得5胜9负的战绩,球队近期7场客场赛事输掉6场,客场状态比较低迷。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上赛季双方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洛杉矶火花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往绩占据一定的优势。

  两支球队近况都不是很理想,洛杉矶火花甚至追平了队史最长的连败纪录,可见他们近况的低迷,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是主场作战,球队目前主场胜率45.6%,场均净负对手0.2分,主场表现并不出彩,但也并非任人宰割,他们此役恰好遇到了印第安纳狂热,后者本赛季客战能力一般,且最近客场7场比赛输掉6场,本场比赛对于洛杉矶火花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看好洛杉矶火花。

  让分推荐:洛杉矶火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WNBA前瞻(148) 洛杉矶火花(32) 印第安纳狂热(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