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3-10-30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3-10-31 08:00


  雄鹿上一场比赛110-127输给老鹰,球队遭遇本赛季的首场失利,且还是一场大败,比较打击士气,这一场比赛字母哥出战出战29分钟,贡献26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利拉德虽然在前一轮投进关键球,但与老鹰的比赛中他状态低迷,出战29分钟,只有6分进账,投篮12中2,效率非常糟糕;本场比赛雄鹿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在主场的战斗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热火上一场比赛90-106大败给森林狼16分,球队遭遇2来拿比,近况比较低迷,泰勒-希罗出战40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外加5篮板4助攻,除了他之外,全队只有巴姆-阿德巴约得分上双,他出战33分钟,得到19分3篮板2助攻,因为是背靠背赛事,热火上一战轮休了巴特勒,本场比赛他预计会迎来复出;本场比赛热火是客场作战,但他们近来客战糟糕,正处在4连败当中。

  两支球队在东部是老对手,上赛季季后赛当中,双方再度相遇,但雄鹿1-4输给热火,成为对手黑八的背景板。

  两支球队新赛季开赛以来的发挥都不算很理想,雄鹿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但他们是背靠背作战,体能储备处于劣势,不过作为东部的强队,球队在主场的战斗力还是值得肯定的,热火近来在客场的状态低迷,本场比赛数据给予雄鹿一定的支持,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迈阿密热火(27) 密尔沃基雄鹿(11) NBA前瞻(1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