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波士顿凯尔特人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3-11-03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3-11-02 07:30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26-107大胜奇才,球队的连胜还在继续,凯尔特人是目前联赛中为数不多还保持全胜的球队,他们新赛季开局的状态相当不错,与奇才的比赛中,杰伦-布朗出战31分钟,砍下36分6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且没有出现任何失误,而塔图姆出战27分钟贡献33分6篮板3助攻,两位核心的状态相当出色;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将回到主场作战,作为东部的传统劲旅,球队在主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步行者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05-112憾负于公牛,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这也是步行者本赛季遭遇到的首场失利,与公牛的比赛中,步行者采用9人轮换,9名球员全都有得分进账,其中有5人得分上双,特纳出战32分钟,贡献20+11的两双数据,外加3助攻2盖帽;不过步行者目前遇到不小的伤病困扰,上一战都发出战的泰瑞斯-哈利伯顿和本内迪克特-马瑟林目前都有伤在身,本场比赛是出战成疑的状态。

  两支球队过去在常规赛的10次交手中,凯尔特人取得其中的7场胜利,往绩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两支球队其实新赛季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不过凯尔特人目前保持全胜,明显还是绿衫军更加稳定一些,上一场比赛两位核心杰伦布朗和塔图姆的状态出色,且没有遭遇过多消耗,而步行者这边有一定的伤病困扰,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