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骑士硬闖魔术

时间:2023-12-12 2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重燃戰火,多場激戰陸續上演,其中魔術將會在主場迎戰騎士。今次是兩隊今季常規賽第二次碰面,幾天前魔術在客場以10分之差落敗,該役全隊三分球命中率低至不足一成實在慘不忍睹。時隔幾天回到主場,相信魔術會拿出應有高水準表現給予回應,騎士想再下一城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魔術本賽季至今展現出來的精神面貌無疑是令人刮目相看,最直觀就是目前四分之一賽程過後以15勝7負高居東岸第二,與公鹿、七十六人並駕齊驅追趕領頭羊塞爾特人。留意進階數據,魔術打出了全聯盟第二出色的防守效率,淨效率也位於五強之列,如果能保持下去絕對是所有競爭對手都要忌憚的角色。之所以能建立起防守強隊的形象,魔術球員的特點也相當鮮明,以法蘭斯華格拿和班捷路為首組建了體型較大的鋒線群,肉盾型中鋒G.比塔迪具備良好的護框能力,蘇加斯、安東尼布歷克等人都是身材優勢相對明顯的外線大閘,不難看出魔術每個人都擁有較大防守面積,防守籃板、偷波和封阻數量都是聯盟中游偏上的實力。

  回顧上次客場和騎士的交鋒,魔術整體命中率接近五成算是中規中矩,而真正敗筆是在於三分球命中率,23投2中,如此低迷的三分球表現在現代籃球比賽裡簡直是破天荒的手感冰冷。儘管魔術賽季至今三分命中率34.6%僅屬於聯盟倒數檔次,不過在主場時能投出37.9%能排在前十一,是自己平均水平之上。對今仗來說有利的是,賽季至今魔術主場戰績為10勝2負,主場勝率並列全聯盟第四高,最近8個主場全勝,有理由相信他們此番能打出明顯高於上次走訪速貸競技館時的進攻表現。陣容方面,後衛馬基利富斯和中鋒雲度卡達繼續因傷避戰。

  騎士今季戰績呈低開高走的趨勢,賽季頭10場錄得4勝6負,來到近12場卻能贏下9場之多,精神面貌以及陣容健康度同時提升,接下來的排名應該會持續向前靠攏。值得稱讚的是,騎士目前作客打出7勝3負當然是令人驚喜,這可是與西岸頭兩把交椅的木狼、雷霆並列聯盟最高作客勝率,即使魔術主場現階段也能稱得上魔鬼主場,狀態日漸上揚的騎士也有能力成為本賽季第三支攻破安利中心球館的球隊。

  上次和魔術的交鋒,騎士的三分產量和命中率完勝,當家球星當路雲米曹全場24投12中、三分球10射5中斬獲全隊最高35分,另外史杜魯斯的三分也有8投4中的可觀效率。萬一今次出征全隊手感不如當時其實也不用過分擔心,畢竟上次在查列特阿倫領銜之下全隊搶下45個籃板(其中10個進攻籃板)也做到了大幅度領先魔術,二次得分以19比11秤先,這大概是騎士上次戰勝魔術的關鍵。不過騎士也有需要警惕的地方,上次失誤數比魔術多4次,利用失誤轉換得分這一項魔術則以20比13扳回一城,傳導球不謹慎的話,騎士此役遭對方復仇也並非怪事。陣容方面,後衛T.謝路美和歷奇盧比奧因為各種理由繼續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68) 骑士硬闖魔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