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辽宁本钢VS浙江东阳光

时间:2023-12-13 1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浙江东阳光

  时间:2023-12-12 19:35


  辽宁最近一场比赛以113-89大胜北控24分,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有明显回暖,与北控的比赛中,赵继伟出战31分钟贡献24分3篮板12助攻且还有1次盖帽,个人状态相当出色,不过丛明晨在比赛中受伤离场,赛后诊断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挫伤,有可能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本场比赛辽宁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8场比赛全都顺利拿下,他们在主场的战斗力可以说是非常强势。

  广厦最近一场比赛以121-104大胜南京,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近况相当不错,与南京的比赛中,孙铭徽出战34分钟贡献25分3篮板11助攻2抢断,胡金秋21分6篮板2助攻4抢断1盖帽,另外替补出战的沃顿得到20分4篮板10助攻,在三人的带领下,球队拿下一场大胜;本场比赛广厦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的发挥相当不错,最近5场客场赛事取得4场胜利。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辽宁在客场74-100大败给广厦,整场比赛辽宁的进攻十分艰涩,内外线失守,出现多达20次失误。

  如今两支球队再度交锋,双方主客场互换,辽宁本赛季至今,主场战绩全胜,可见他们主战有多强势,广厦最近在客场的发挥也相当不错,但客战辽宁对于他们来说,难度非常大,辽宁本场比赛必然想着要复仇,且他们近来状态调整得当,球队是有这个能力的,本场比赛还是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前瞻(87) 辽宁本钢(29) 浙江东阳光(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