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丹佛掘金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3-12-15 1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3-12-15 10:00


  掘金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14-106击败公牛,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对比之前有了明显的回暖,上一场比赛掘金是背靠背赛事,约基奇只打了16分钟就被驱逐,反而极好的保留了他的体能,全场比赛约基奇得到4分9篮板6助攻,不过好在雷吉和小波特等人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取胜;本场比赛掘金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10场比赛取得9场胜利,球队主战发挥非常强势。

  篮网上一场比赛以116-112击败太阳,球队避免连败重返胜轨,近期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近况表现相当不错,与太阳的比赛中,卡梅隆-托马斯出战28分钟高效贡献24分2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米卡尔-布里奇斯得到21分3篮板2助攻1抢断,整场比赛篮网在控制失误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只出现7次失误;本场比赛篮网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6场比赛输掉4场,球队客战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上赛季他们在常规赛中互有胜负。

  掘金拿下2连胜,球队的状态及时调整,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他们必然希望能够将良好的状态延续下去,篮网最近的战绩也相当不错,但本场比赛球队是背靠背赛事,他们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掘金的整体实力本就占据优势,本场比赛综合来看,还是看好掘金。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鲁克林篮网(15) 丹佛掘金(28) NBA前瞻(2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