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山东高速VS青岛国信水产

时间:2023-12-21 19: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山东高速VS青岛国信水产

  时间:2023-12-20 19:35


  
山东上一场比赛与稠州战至最后时刻,球队最终1分惜败给对手,近期4场比赛输掉3场,近况不太理想,两名外援马里亚尔-沙约克和特洛伊-吉伦沃特在上一场比赛的表现不错,分别贡献24分3篮板4助攻4抢断和22分8篮板2抢断,但国内球员方面,除了陈培东之外没有太大的亮点;本场比赛山东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10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要知道他们赛季至今拢共也只取得7场胜利,可见主场赛事对他们的重要性,球队在主场确实也比较有抢分的欲望。

  青岛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以99-94险胜广厦,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相当不错,前段时间青岛的战绩有些下滑,但好在近期有所回暖,外援迈尔斯-鲍威尔出战36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7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杨瀚森14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另外替补席也有球员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青岛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并不擅长客场赛事,目前客战胜率只有3成,近期客场赛事处在4连败当中。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中,山东客战100-115大败给青岛。

  山东近期的战绩不太理想,因为张辉对梅肯的那一次犯规,以及之后丁伟的辩解,球队最近被推上风口浪尖,本赛季以来,丁伟指导的帅位一直处在摇摇欲坠的情况,不少比赛直播时,暂停期间也能看到球队布置战术的并非是他;而青岛这边,刘维伟对球队有着绝对的掌控力,球队也处在上升的阶段,双方赛季首回合交手青岛就曾先下一城,此役还是看好青岛。

  让分推荐:青岛国信水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前瞻(91) 山东高速(16) 青岛国信水产(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