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老鹰 VS 勇士

时间:2024-02-06 22: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前瞻:老鹰 VS 勇士
  时间:2024-02-04 08:30

  老鹰队本赛季虽然战绩也同样不佳,但近期他们的状态不错,已经接连战胜猛龙队、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湖人队和三巨头同时出战的太阳队取得了三连胜,以27胜21负的战绩进入了东部的附加赛区。特雷·杨在近四场比赛里都砍下了大号两双,面对太阳队更是有着了32分15次助攻的出色表现,力压德文·布克和布拉德利·比尔的发挥。

  本赛季的勇士队的状态起起伏伏,不过,在近五场比赛里他们似乎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在击败了灰熊队后,他们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输掉的两场比赛都仅以1分惜败。这几场比赛里,乔纳森·库明加的表现极其出色,五场比赛场均得到26.6分,对阵国王砍下生涯新高的31分,对阵灰熊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俨然成为球队第二进攻火力点。目前勇士队让球迷们眼前一亮,近五场比赛在进攻端火力全开,全队场均得分达到了惊人的130+,赢球的场次里则只让对手场均得到106分,在攻防两端都逐渐找到了状态。

  目前,勇士队暂时排在西部第12的位置,不过他们距离附加赛区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赢球,将进入西部前十,因此球队的战意不低,本场看好勇士能够取得胜利。

  推荐:勇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2486) 老鹰(168) NBA前瞻(2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