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快船誓取奇才

时间:2024-03-02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快艇主迎巫師。巫師上仗仍未止住連敗頹勢,並且與對手戰至加時,球員體力消耗巨大,是役背靠背作戰對於他們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而快艇只需以逸待勞並保持正常發揮,勝利自然手到擒來。

  快艇上仗遭湖人逆轉,全隊上下心有不忿,該場比賽球隊前三節均在比分上佔據上風,只可惜後勁稍顯不足,內線吃虧以及勒邦占士末節爆發,這才導致球隊最終吞下敗果。從數據上看夏登和李奧拿德的表現尚可,前者全場16投8中,以五成命中率貢獻23分之餘還有9次助攻,後者則是以接近六成命中率斬獲全隊最高的26分外加7個籃板和6次助攻。快艇所依賴的三叉戟(李奧拿德、夏登與P.佐治)變成雙子星,威力打了折扣也是情理之中。或許這樣的陣容並不足以與湖人抗衡,但面對巫師還是綽綽有餘的。要知道雙方最近1次交手,P.佐治(今鋪上陣成疑)同樣未出戰,但僅憑夏登與李奧拿德帶隊就輕鬆取勝,淨勝16分的賽果足以證明這一點。至此快艇手握與巫師對賽五連勝,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快艇是役將重返勝軌。

  另一邊,有的隊伍連戰連勝,有的隊伍屢戰屢敗,而巫師便屬於後者,球隊本賽季最多只有過1次兩連勝紀錄,頻頻輸波對於己隊而言早已是家常便飯。上仗不敵湖人,巫師已經連續13場比賽輸球,該數據為當下聯盟最長連敗紀錄,如今已「反超」活塞成為聯盟副班長。陣中核心之一佐敦普爾無疑是本賽季最令人失望的球員之一,此子均場取得16.3分、2.5個籃板、3.7次助攻以及31.1%的三分命中率等多項數據都為近3個賽季個人最低,很多情況下佐敦普爾都是負作用的存在。即使古斯馬實力有所提升,只可惜獨木難支,巫師整體實力好極有限,僅憑一己之力顯然無法帶領球隊走向正軌。綜上所述,此行作客實力強勁的快艇,巫師唯有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前鋒比萊高列巴尼和I.李維斯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92) 快船誓取奇才(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