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猛龙主場要捕「蜂」

时间:2024-03-04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速龍主迎黃蜂。雖然雙方都處於連敗當中,不過鑒於速龍坐擁主場優勢,並且手握與黃蜂對賽兩連勝當中,今鋪速龍將會是重返勝軌的一方。


雖然速龍近期遭遇連敗打擊,不過其對手獨行俠與勇士都並非泛泛之輩,本賽季競爭力不足的速龍輸球實屬非戰之罪。不過儘管如此,速龍還是偶有出色發揮,球隊近5戰取得3勝2負,期間曾有一波三連勝戰績是己隊為數不多的高光時刻。速龍的進攻端發揮尚可,在RJ巴列特與基克利等人的幫助下,速龍過去5仗中多達4仗單場得分120+,佔比高達八成。另外,速龍近6次與黃蜂交手豪取5勝1負,超八成的勝率無疑是球隊是役取勝的底氣之一。即使主力之一的史葛迪班尼斯本場比賽因傷缺陣,但對賽往績佔優且有地利加持的速龍今鋪有力贏球止住連敗紀錄。


另一邊廂,黃蜂近況糟糕,球隊過去5場比賽遭遇1勝4負的劣績,高達八成的負率足見他們的競技狀態並不理想。而且球隊陣中包括拉美路波爾和施夫居里等多人因傷高掛免戰牌,這無疑讓本就陷入連敗泥潭的黃蜂雪上加霜。米爾斯布里捷斯雖然想帶領球隊重返勝軌,但就上仗而言,此子斬獲全隊最高的27分外加11個籃板和2次助攻數據仍無力救主,可見僅憑米爾斯布里捷斯一人之力並不足以帶領球隊走出困境。據統計,黃蜂賽季至今30場作客僅錄得7勝23負,勝率只有23.3%,顯然不擅作客的黃蜂此行難阻連敗結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