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骑士欲將來者一「網」打盡

时间:2024-03-11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展開多場激鬥,其中騎士主場迎戰籃網。雖然騎士近期多名主力因傷高掛免戰牌,不過成績卻沒有大幅下滑,上仗加時力克西岸排名前列的木狼,表現足夠令人信服。反觀籃網陣容實力不濟,而且頻繁輸波與附加賽門檻漸行漸遠。如此對比,當然看好騎士今仗主場稱雄。

憑藉今年前兩個月的強勢表現,騎士勝場數保持上揚趨勢,隨著不少東岸競爭對手頻繁掉鏈子,他們已經穩坐東岸前三。無奈最近頗為運濟,頭號得分手當路雲米曹再次受傷,不僅如此,側翼悍將史杜魯斯以及內線艾雲莫比利這兩位主力紛紛加入養傷大軍,另外還有老將卓斯坦湯臣繼續被罰坐波監。儘管又是殘陣作戰,但騎士並未就此一落千丈,最近3場先後贏過聯盟一哥塞爾特人以及今季長時間排名西岸前列的木狼,觀眾不禁為他們十足的韌性而點讚。查列特阿倫和加蘭特是這段缺兵少將時間裡面貢獻相對穩定的主力,這一內一外組合保持可觀狀態,此役聯手撕破籃網可謂眾望所歸。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至今騎士已經連續5次常規賽戰勝籃網,期間沒有任何一場得分低於111分,上個月作客淨勝23分是分差最大的一次,當下彼此間格食格味道很濃。

籃網今季也是飽受傷患困擾較為嚴重的球隊之一,前鋒賓史蒙斯早前復出不久,如今又與前鋒達歷基韋赫特攜手賽季報銷。而近期傷兵名單還有前鋒卡美朗莊遜,不過相對而言,當前可用球員的情況已經相對樂觀,米卡布里捷斯、卡美朗湯馬士、D.舒奈達等主要得分手都可以披甲上陣。不得不令人擔心的是,籃網近期表現令人大失所望,本身兩連敗對他們而言司空見慣,但是連續輸給活塞和黃蜂如此東岸末流之輩,士氣難免跌至冰點。上仗過後,籃網作客勝率跌到僅剩三成,東岸第四差。另外,籃網還要背靠背作戰,體能儲備必然落於下風,根據統計,他們今季打過10場背靠背賽事負率高達七成,可以預料是役面對苦主騎士無力止步連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