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深圳马可波罗VS广州龙狮

时间:2024-03-24 2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深圳马可波罗VS广州龙狮
  时间:2024-3-24 19:35

  深圳马可波罗上场比赛在客场86-112惨败浙江稠州,球队结束了连胜势头,士气颇受打击。深圳马可波罗上场比赛只有2人得分上双,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低于预期。萨林杰上场比赛出战30分钟得到32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

  广州龙狮上场比赛在客场102-99战胜青岛国信水产,球队表现出色。广州龙狮上场比赛多达6人得分上双,球队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其中莫里斯·康普上场比赛出战30分钟得到23分10篮板,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本场他的发挥依然关键。

  深圳马可波罗过去6场比赛已经输掉4场,球队如今联赛排名不断下滑,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也能巩固自己的联赛排名,战意充足。面对同省的小老弟,深圳马可波罗从交锋往绩来看在心理上占据上风,目前数据方面也是给予深圳马可波罗足够的青睐,看好深圳马可波罗打出。

  推荐:深圳马可波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前瞻(122) 深圳马可波罗(24) 广州龙狮(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