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森林狼食硬勇士

时间:2024-03-24 2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木狼主迎勇士。木狼近期已經適應了沒有卡爾唐斯的陣容,球隊依然展現出極強的競爭力,過去5場比賽贏下4場,木狼是役主場贏波毫無壓力。

木狼此前經歷了六連客的賽程,在傷缺核心卡爾唐斯(今仗缺陣)之後,木狼表現並沒有明顯下滑,在這波六連客比賽中他們贏下4場。最近木狼來到了連場主場的賽程中,不過首個主場面對金塊就遭遇敗績,無可否認,衛冕冠軍金塊今季依然是奪冠大熱,木狼失利並不算失禮。上仗面對東岸排名前列的騎士,木狼在數據上全面壓制對手,全隊三分命中率更是超過五成,其中老將康利15投8中,三分6中3,斬獲全場最高的21分。在他的帶領下,木狼多點開花,6人得分上雙贏得勝利。此番面對狀態較為飄忽的勇士,木狼劍指連勝。陣容方面,還有後衛積倫奇勒傷缺。

在火箭豪取八連勝後,勇士連附加賽席位亦受到威脅,儘管已經身處險境,球隊依然無法拿出更好的狀態,間接表明勇士實力已經見底。基利湯遜投射能力早已不在巔峰,而史提芬居里狀態則受到體能影響明顯,一旦他們手感全無,勇士必然遭遇慘敗。上仗面對溜馬,勇士全隊三分命中率不足三成,雖然努力搶下64個籃板,比對手多了14個,但依然無法在主場延續勝績。雖然勇士目前陣容健康度極佳,但經歷完主場賽程後,表現不理想的勇士要想要客場找回顏面實在太過艱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