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掘金 VS 太阳

时间:2024-03-28 2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前瞻:掘金 VS 太阳
  时间:2024-03-28 10:00

  最近一场比赛,掘金队在主场以128-103轻松战胜灰熊队,其中约基奇贡献了29分、8次助攻和11个篮板,以准三双的数据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近10场比赛中,掘金队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尽管目前排名西部第一,但与雷霆、森林狼的差距并不大,因此球队对于每一场比赛的胜利都充满了渴望。

  反观太阳队上一场客场作战,以102-104惜败于轮休了文班亚马的马刺队,目前仍排在西部第八的位置。他们与第六名的国王队的差距依然保持在0.5个胜场,因此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容有失。尽管太阳队中的三巨头布克、杜兰特和比尔近期都能健康出战,但球队的成绩并不稳定,近9场比赛只取得了5胜4负的成绩。

  本赛季两队3次交手,掘金2胜1负,上一场主场作战加时107-117负于太阳。本场继续主场作战,太阳近期状态很不稳定,而主队掘金要争夺西部第一的战意也很强烈,相信不会连续主场负于太阳。看好掘金让胜。

  推荐:掘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1276) 掘金(1236) NBA前瞻(2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