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洲杯数据:葡战术调整 边锋夸雷斯马或替补

时间:2016-06-30 15: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7月01日赛事:波兰vs葡萄牙

开赛时间:2016-07-01 03:00  情报汇总:

  UEDBET初赔:2.29 3.06 3.86

  UEDBET即时:2.29 3.11 3.86

  波兰

  上阵成疑:什琴斯尼(门将)

   卡普斯特卡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

  主教练纳瓦尔卡可能会对阵容进行调整,预计卡普斯特卡可能会顶替格罗斯基出战。

   在什琴斯尼受伤缺阵期间,门将法比安斯基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最近3场欧洲杯赛事,有2次成功零封对手,保持大门不失,预计本场将会继续占据首发位置。

  葡萄牙

   无缺阵球员。

   主教练桑托斯在1/8决赛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本次1/4决赛将会如何排兵布阵,仍需拭目以待。

   阿德里恩·席尔瓦、塞德里克·苏亚雷斯、丰特均在1/8决赛获得首次亮相机会,本场比赛可能会再次获派首发,因为他们在比赛中成功限制了克罗地亚的进攻。

   安德烈戈麦斯最近3场比赛在左路的演出令人失望,本场比赛很可能会保不住首发位置。

   虽然夸雷斯马最近4次出场表现不俗,但是估计桑托斯会继续安排他坐在替补席上。

   年仅18岁的小将雷纳托虽然在对阵克罗地亚时有不俗表现,但是始终经验欠缺,预计桑托斯不会冒险安排他首发。

  猎球者分析:

  波兰

   欧洲杯1/4决赛首场比赛将在周五凌晨进行,波兰将对阵葡萄牙,两队均在1/8决赛通过加时赛获胜才得以晋级,因此体能上均消耗非常大。

   波兰在1/8决赛恢复小组赛主力阵容,卡普斯特卡停赛,格罗西茨基打左前卫,经过120分钟较量,双方1:1战成平局。进入点球决战,波兰5:4击败瑞士,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一支进入八强的球队。

   从比赛来看,波兰没能90分钟拿下还是略显可惜。莱万多夫斯基再次未能表现出最佳水准,这和波兰的战术安排有一定关系,他过多参与了防守,如果他更靠近禁区,会带来更大的威胁。但即便一个不在最佳状态的莱万,依然对对手有强大威慑。

   本场比赛想要击败葡萄牙,波兰急需莱万多夫斯基重拾射门靴,尤其他们近4场比赛仅仅打入3球,而作为波兰欧预赛入球最多的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却自从2015年11月份开始就未曾为国家队打入过一球。

   除莱万之外,波兰能够进入八强,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功不可没,正是他的进球让波兰在1/8决赛领先了大半场,而点球决战中他又命中了关键一球,成为球队晋级的功臣。而且此前小组赛末轮击败乌克兰的比赛中,也是他打进了关键的进球。

   这是波兰首次闯入欧洲杯1/4决赛,相对葡萄牙这位常客来说波兰的实力显然更有神秘感,如果他们能够提高进攻力,或能有机会击败葡萄牙,成功晋级。

  葡萄牙

   葡萄牙近期状态堪忧,已经连续4场欧洲杯赛事未能在90分钟内获胜,不过无论如何能够通过平局晋级到1/4决赛,也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葡萄牙仍然很有希望能够冲入决赛。

   1/8决赛,葡萄牙与克罗地亚的对决几乎在最后时刻才见分晓,葡萄牙还是凭借夸雷斯马在第117分钟的进球,1:0击败克罗地亚,惊险过关。在C罗压阵的情况下,葡萄牙连续第六次跻身欧洲杯八强。

   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内,克罗地亚8次射门,葡萄牙3次射门,但没有一次是打在球门范围以内,而志在夺取今年金球奖的C罗竟然交出了0次射门的尴尬答卷。

   尽管如此,葡萄牙此前6次晋级欧洲杯8强,有4次均能成功晋级半决赛,本场面对波兰,球队无论是参赛经验还是实力均占据上风,加上有皇牌球星C罗坐镇,球队攻击力也有保证。

  猎球者数据:

  波兰

   波兰近4场欧洲杯,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波兰近7场欧洲杯均保持不败。

  葡萄牙

   葡萄牙近4场欧洲杯均遭遇平局。

   葡萄牙近3场欧洲杯,每场的上半时和全场比赛均战平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