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俄超数据:莫斯科斯巴达主力中场近6场比赛打进6球

时间:2016-08-08 1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002    俄超     莫斯科斯巴达VS苏维埃之翼     2016-08-09 00:30      

  地点:俄罗斯-莫斯科

  天气:16度 多云

  莫斯科斯巴达近况:

  莫斯科斯巴达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不小,球队先是花费1250万欧元从桑普多利亚签下了西中场费尔南德兹,随后又从同城死敌莫斯科迪纳摩签下攻击型中场佐博宁,整体实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在赛季初的热身赛中,莫斯科斯巴达豪取5连胜,主力中场普罗梅斯表现惊艳,最近6场比赛打进6球,但是在周中的欧联杯资格赛中,莫斯科斯巴达主场不敌拉纳卡,两回合1平1负被对手淘汰,遭遇当头一棒,此番回到联赛面对实力不强的苏维埃之翼,莫斯科斯巴达依然不可过分轻敌。

  苏维埃之翼近况:

  苏维埃之翼的整体实力较为平庸,上个赛季取得联赛第9名,已是球队最近6个赛季在俄超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新赛季开始以后,俱乐部租借来了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中场查切夫,还得到了巴什基罗夫、巴特乌等实力不俗的免签球员,但是主力球员莫洛、博莫克以及雅科夫莱夫先后离开,使得球队目前的一线名单仅剩下18人,阵容稍显单薄,首轮联赛客场不敌格罗兹尼捷列克,本场比赛又远赴客场挑战实力更强的莫斯科斯巴达,苏维埃之翼还是少输当赢为好。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次比赛交锋记录,莫斯科斯巴达5胜1平尽占上风。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1.43-3.80-6.00的SP组合,数据属于合理范畴,莫斯科斯巴达首轮联赛主场取得大胜,再加上近年来和苏维埃之翼交手占据绝对优势,亚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中肯的体现了主队优势,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相应调整,莫斯科斯巴达近期连续一周双赛,周中又在主场爆冷输球,亚盘有意借助主队的负面题材制造上盘无力迹象,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较为凝聚,本场比赛看好莫斯科斯巴达全取三分,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