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友谊赛数据:勒沃库森仅10战仅输一场状态良好

时间:2016-08-09 13: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08   俱乐部赛    奥芬巴赫踢球者VS勒沃库森     2016-08-10 01:00      

  北京时间8月10日01:0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将在德国小城奥芬巴赫的黑森斯巴达银行体育场进行,其中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奥芬巴赫踢球者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主队在最近十场比赛中取得6胜3平1负,客队在最近五场热身赛中取得3胜2平。实力明显超出对手很多的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在最近的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进攻状态,此役客场挑战防守不稳但进攻尚有威胁的奥芬巴赫踢球者队,有望凭借压倒性的进攻顺利取得胜利。

  主队近况

  奥芬巴赫踢球者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西南地区首轮联赛中客场2比2战平沃尔姆斯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奥芬巴赫踢球者队在上赛季德国足球西南地区联赛中取得19胜7平8负进67球失49球,最终以落后第三名2分第二名8分的成绩获得联赛第四名。在替补中卫杜达、半主力中卫T.弗兰克、主力中卫格贝斯、半主力右后卫S.科尔布、半主力中前卫M.施瓦茨、替补进攻中场F.贝克尔、主力进攻中场罗瑟和多博斯以及品托尔、替补中锋斯蒂芬范德伯格、主力中锋M.穆勒离队后,奥芬巴赫踢球者队引进了德丙降班马斯图加特二队半主力中卫B.基尔希霍夫、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红白阿伦队主力进攻中场达尔维歇、法兰克福青年队中卫A.弗雷、德国足球第五级别联赛红白法兰克福队沢田心、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降班马巴林格队替补后腰贾乌尔、希甲拉米亚队半主力中锋尼奥菲托斯、德国足球第五级别联赛格里斯海姆队半主力进攻中场费拉特,球队整体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下降不少。从新赛季备战来看,奥芬巴赫踢球者队在6月24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分别29比0狂胜德国足球低级别联赛卡尔队、9比0狂胜德国足球低级别联赛杜登霍芬队、16比1大胜业余球队马约思队、6比2战胜德国足球低级别联赛霍伊森斯塔姆队、4比1战胜德国足球低级别联赛塞利根施塔特队、11比0狂胜德国足球低级别联赛比伯队、0比3负于德乙杜塞尔多夫队、0比0战平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博格豪森队、1比1战平德乙海登海姆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联赛首轮比赛中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客场2比2被沃尔姆斯队逼平,赛后奥芬巴赫踢球者队主帅雷克对裁判红牌和点球的判罚表示非常不满。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右后卫J.H.马克思正在进行恢复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勒沃库森队在上周五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中3比1战胜意甲佛罗伦萨队,在热身赛中取得第三场胜利。勒沃库森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8胜6平10负进56球失40球并落后联赛第二名18分领先第四名5分,最终以联赛季军的成绩顺利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在替补门将克雷西奇、替补左后卫伯尼施、替补右后卫R.贝克、半主力后腰克拉默离队后,勒沃库森队引进了霍芬海姆队主力前锋沃兰德和美因茨队主力后腰鲍姆加特林格,引进了在因戈尔施塔特队发挥出色的主力门将奥兹坎和主力右后卫达科斯塔,并且召回了租借在外的德乙杜塞尔多夫队半主力中锋波扬帕罗、云达不莱梅队半主力进攻中场奥兹图纳利、德乙比勒费尔德队替补前锋柳承祐,球队整体攻防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从新赛季备战来看,勒沃库森队在7月12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先后1比1战平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维尔队、4比0大胜德国足球第六级别联赛德尔布吕克队、4比0大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科布伦茨队、1比1战平葡超豪门波尔图队,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3比1战胜意甲佛罗伦萨队,球队通过不断变换阵容逐渐磨合阵容。从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中锋基斯林正在进行恢复训练,主力后腰L.本德、主力进攻中场布兰特因为参加奥运会而离队,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晴,19°

  球场信息:奥芬巴赫,黑森斯巴达银行体育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2次交战中取得0胜1平1负进2球失5球,在2012年7月进行的热身赛中主场0比3完败于对手。奥芬巴赫踢球者队近10场6胜3平1负(其中主场0胜0平1负),勒沃库森队近10场7胜2平1负(其中客场4胜1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明显更好。

  预计首发

  奥芬巴赫踢球者:恩德雷斯;维特尔,B.基尔希霍夫,舒尔特,泽奥多夏迪斯;斯托伊拉斯,马斯兰卡,拉普,费拉特;霍德佳,贾乌尔

  勒沃库森:莱诺;耶德瓦伊,K.帕帕多普洛斯,托普拉克,温德尔;坎普尔,恰尔汗奥卢;贝拉拉比,穆罕默迪;沃兰德,埃尔南德斯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7.40/5.15/1.2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05/3.90/1.84,明显看好勒沃库森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奥芬巴赫踢球者队在上周末进行了联赛首轮比赛但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球队目前进攻尚可但防守状态一般,此役恐怕难以抵挡对手的凶猛进攻。勒沃库森队在已经进行的五场热身赛中取得3胜2平进13球失3球,球队目前阵容齐整并且进攻状态出色,此役将会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全力展现最佳状态。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选择客队获胜,主队让球+1为负,推荐比分为0比3或者0比4,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2,推荐总进球数为3或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