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奥运女足数据:打平就出线中国女足掌握出线主动权

时间:2016-08-09 1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62     奥运女足     中国女足VS瑞典女足     2016-08-10 09:00      

  地点:巴西-玛瑙斯

  天气:25度 多云

  中国女足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跻身到了奥运会的正赛,小组首战球队0-3不敌东道主巴西女足,次战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南非女足,球队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好在中国女足2-0拿下了对手,且由于瑞典女足在第二战以1-5的悬殊比分意外败给了巴西女足,中国女足得以净胜球优势力压瑞典女足排名小组第二位,一个课题摆在了中国女足面前,此战只要不败即可锁定一个出线名额,若输球将获得小组第三位。从前两场比赛来看,中国女足无论在防守还是攻防转换环节还是有所欠缺,此战与欧洲劲旅瑞典女足的交锋不会轻松。

  在奥运会正赛开始之前,瑞典女足在2016年的战绩相当不错,球队有8场胜利全部在零封对手的情况下取得。奥运会小组首战比赛瑞典女足1-0小胜南非女足,首战进攻端发挥一般,而次战面对东道主巴西女足的比赛,瑞典女足以1-5的比分惨败给对手,尽管实力上与东道主有一定的差距,但防守出现如此严重的纰漏,对于瑞典女足来说还是打击不小。由于净胜球处于劣势,瑞典女足目前只能排名小组第三位,球队要想稳获一个出现名额,本战必须击败中国女足才可。

  两队最近6次交战,中国女足战绩1胜1平4负,打进3球,丢掉9球。

  往绩和整体对比看,瑞典女足占据一定的优势,亚盘瑞典女足中立场让步半球中水优势起盘,由于小组前面2战表现逊色,本战在瑞典女足必须取胜才可晋级的背景下,上盘筹码介入拉力不足,后市盘口过渡至瑞典女足让步平/半中水盘面格局,迎合两队基本面题材,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3.95-2.66-2.00的赔付指数,竞彩平、负赔同时压低,同样对瑞典女足取胜信心有分流意图,中国女足即时舆论题材占据了一定上风,而瑞典女足实力有优势的情况下,盘赔变化更倾向于合理变化的平衡筹码意图,中国女足如此胜算不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

  中国女足预测首发:赵丽娜、李冬娜、高晨、古雅莎、庞丰月、张睿、王霜、谭茹殷、刘杉杉、杨丽、赵容

  瑞典女足预测首发:琳达尔、费斯切尔、贝格伦德、艾丽森、塞格尔、达尔奎斯特、罗布森、谢林、阿斯兰妮、雅克布森、罗尔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