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预赛数据: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上轮领红牌遭禁赛

时间:2016-10-06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意大利vs西班牙

开赛时间:2016-10-07 02:45  伤停汇总:

  意大利

   意大利中后卫基耶利尼上轮预赛领受红牌,本轮禁赛。

  西班牙

  受伤/缺阵:哈维马丁内斯(后卫)

  猎球者分析:

  FUN88初赔:2.76 2.92 2.66

  FUN88即时:3.00 2.86 2.52

  意大利

   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52支球队分成9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各小组头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8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名则抽签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本场比赛是欧洲预选赛G组第2轮较量,由意大利主场迎战西班牙。

   意大利是传统的足球强国,曾经4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是夺冠次数第2多的国家,在今夏的欧洲杯1/8决赛中就与西班牙交过手并取得胜利,本轮再次碰面两队都极具争胜欲望。

   意大利在首轮预赛中作客以3-1击败以色列,取得开门红,目前积3分高居G组第2名,本轮主场出击迎战西班牙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意大利过去3次主场面对西班牙录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

   阵容方面,目前这支意大利队以老将居多,大部分都是五大联赛的球队主力,在过去一个月都经历了多次一周双赛,体能或处于劣势,但球队极具纪律性,特别以防守著称,今夏欧洲杯征程上仅录得2粒失球。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主力前锋佩莱目前效力于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在上一轮联赛有破门记录,而来自意甲球会拉齐奥的因莫比莱上一轮联赛更梅开二度,个人状态相当出色。

  西班牙

   西班牙目前排名世界第11位,过去10年迎来队史巅峰,球队在2008年至20012年接连夺得欧洲杯和世界杯冠军,最近几年开始走下坡路,在今夏的欧洲杯中止步8强,但强队底蕴犹在。

   西班牙在首轮预赛中坐镇主场以8-0血洗弱旅列支敦士登,可见球队攻击力相当猛烈,目前以巨大的净胜球优势高居G组头名,本轮对阵意大利的胜负将决定榜首位置,西班牙固然力争一胜。

   西班牙此次大名单中,球队后腰哈维马丁内斯因伤无缘,加上近几年的西班牙处于更新换代的阶段,另外这只是新任主教练洛佩特吉执教的第三场比赛,本轮西班牙作客算是遇上真正考验,预计本轮难以踢出大比分。

   西班牙在今夏换帅之后,过去一个月表现得相当强势,先是在友谊赛中作客2-0完胜欧洲红魔比利时,上轮预选赛又8-0狂胜列支敦士登,9月份两场比赛净胜对手10球,可见整体状态相当出色。

   阵容方面,西班牙球员在个人能力方面明显高出意大利一筹,西班牙球员总身价接近7亿欧元,多数都效力于皇马以及巴萨这两支欧洲超级强队,牌面实力占有一定优势。

  猎球者数据:

  意大利

   意大利最近3次主场比赛1胜1平1负,每场都有入球进帐。

   意大利过去10场比赛赢足6场,近3场都有失球记录。

   意大利过去10次与西班牙交手不相伯仲,录得2胜5平3负的战绩。

  西班牙

   西班牙前锋科斯塔和诺利托在上轮联赛均有入球进帐,状态较为出色。

   西班牙近2次面对意大利1平1负未尝一胜,期间只有1球进帐。

   西班牙过去5次作客4胜1平保持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