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预赛数据:土耳其主帅弃用4老将重用年轻人

时间:2016-10-09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冰岛vs土耳其

  开赛时间:2016-10-10 02:45

  球队近况:

  土耳其

  因为将帅矛盾,北京国安的伊尔马兹以及巴塞罗那的图兰连续两期落榜。据特里姆自己透露,在其任期内不会再征召伊尔马兹为国效力,而图兰可能会在下个月重披星月战袍。

  猎球者分析:

  冰岛

    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52支球队分成9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各小组头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8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名则抽签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本场比赛是欧洲预选赛I组第3轮较量,由冰岛主场迎战土耳其。

    冰岛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在欧预赛小组赛中2战积4分排名I组第2位。

    冰岛在今年的法国欧洲杯上创造了多项历史时刻,可以说,他们给予球迷太多的惊喜。虽然说冰岛能够跻身决赛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欧洲杯扩军,但是球队在决赛周的表现却令人无话可说,尤其是在十六强将英格兰送走的比赛更加成为他们的代表作。

    而且冰岛在上届欧洲杯期间场场有入球,这样出色的攻击线发挥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有了上届欧洲杯的经验,冰岛目前正积极备战世界杯外围赛,而前锋芬博加森在首轮开赛6分钟就有斩获,相信冰岛今仗在此子的带领下有望取胜。

  在小组赛第二轮,冰岛凭借阿尔纳森的梅开二度以及芬博加森的入球,最终冰岛主场3-2逆转芬兰拿到宝贵的3分。

  土耳其

    土耳其目前排名世界第21位,阵容不乏实力猛将,整体风格相当硬朗且富有激情,球队实力强劲,目前在小组赛中积2分暂居I组第3位。

    在世预赛返祖赛首轮赛事中土耳其客场1-1与克罗地亚战平,次轮球队主场2-2与乌克兰战平,至今小组赛难求一胜。

    在今夏的欧洲杯上,土耳其小组赛即遭淘汰,其表现广受球迷及媒体的责难。

    在赛事进行期间,“星月军团”队内多次传出不和谐的声音,而矛头直指头号球星图兰。因为状态以及奖金分配的问题,图兰与主帅特里姆以及土耳其足协闹不愉快,突出的内讧问题,严重损耗了土耳其国家队的战斗力。

    欧洲杯的惨败,令特里姆痛定思痛。在世预赛开启之后,他便大刀阔斧地加速球队的换血进程,曾被他重用的四位老臣:图兰、伊尔马兹、伊南和埃尔金全部遭到弃用,取而代之的,是像于纳尔、艾汗、恰利克、约库什鲁等一批94年以后出生的年轻人。

  猎球者数据:

  冰岛

    冰岛最近14场主场各项赛事不败。

    冰岛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只输了2场。

  土耳其

    土耳其最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3平不败。

    土耳其最近3场各项赛事遭遇三连平。

    土耳其最近2次面对冰岛1胜1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