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数据:博尔顿近期3连胜且场均至少进2球

时间:2017-03-21 14: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牛津联vs博尔顿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3月22日03:45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2.64 3.10 2.64

  FUN88 即时:2.49 3.05 2.84

  牛津联

  牛津联目前联赛37轮战罢,16胜7平14负,积55分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于晋级赛附加赛去5分,差距并不是很大。

  牛津联最近联赛主场表现不佳,最近4轮联赛主场球队输掉了其中3场,并且这3场比赛球队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防守端暴露出一定的问题。

  牛津联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最近状态不佳的斯坎索普,对手在上半场12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52分钟牛津联抓住一次机会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尼尔森的进球则帮助球队逆转绝杀对手。最终主场作战的牛津联2:1逆转取胜,结束了之前联赛主场的三连败。

  牛津联在之前的英锦赛半决赛的比赛中3:2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决赛将面对同级联赛对手考文垂,有机会问鼎英锦赛冠军多少会让球队在联赛中的状态受到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牛津联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打进1球的场次最多的球队,共有18场比赛打进1粒进球,缺乏持续的进攻能力是球队本赛季面对的关键问题。

  历史战绩方面,牛津联只与博尔顿有过一次交手,该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牛津联在下半场最后十分钟了连入两球战胜对手,赢下了首次交手的胜利。

  博尔顿

  博尔顿目前联赛37轮战罢,20胜9平8负,积69分排在联赛第2的位置,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落后于排名榜首的谢菲尔德联9分,仍有夺冠的希望。

  博尔顿最近表现出色,最近5轮联赛保持不败,最近3轮联赛保持连胜。在这3场比赛中球队一共打进了10粒进球,进攻端状态正佳。

  博尔顿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北安普顿,两支球队都没有能够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57分钟对手率先打破僵局,75分钟勒丰德雷利用一粒点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7分钟之后,莫莱斯打进逆转比分的进球。最终主场作战的博尔顿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2:1战胜对手,拿下3分。

  博尔顿是英甲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37场比赛仅仅丢了32球,各项赛事有13场比赛都能够零封对手,防守端表现非常出色。

  猎球者数据:

  牛津联

  球队最近4轮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博尔顿

  球队最近3轮联赛保持连胜。

  球队最近3轮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3轮联赛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