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数据:考文垂最近6轮联赛输掉其中5场

时间:2017-03-21 14: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考文垂vs维尔港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3月22日03:45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2.22 3.25 3.10

  FUN88 即时:2.24 3.30 3.00

  考文垂

  考文垂目前联赛38轮战罢,5胜11平22负,积26分排在联赛第24的位置,距离保级区仍有17分的分差,保级几乎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考文垂在英锦赛半决赛以2:1的比分战胜了低级别球队威科姆流浪者进入英锦赛决赛,虽然决赛还要很久之后才能举行,但多少影响了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与参与度。

  考文垂最近战绩不佳,已经连续6轮联赛没有办法取胜。其中球队最近4轮联赛都没有能够取得进球,球队进攻端在稳定了一个月之后再次陷入沉寂。

  考文垂上一轮联赛客场面对米尔顿凯恩斯,两支球队都没有能够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51分钟对手取得领先,而这粒进球也成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考文垂0:1不敌对手,联赛4轮没能打进1粒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考文垂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唯一一支没有打进过3粒及以上进球的球队,球队进攻能力是限制球队保级的最大原因。

  历史战绩方面,考文垂最近6次面对维尔港3胜2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获胜的三场比赛都能够零封对手,而球队未能取胜的三场比赛都同样能够打进进球。

  维尔港

  维尔港目前联赛36轮战罢,10胜11平15负,积41分排在联赛第21的位置,在少赛2轮的情况下落后于保级区2分,依旧掌握着保级的主动权。

  维尔港最近状态有所回升,在经历了联赛9轮不胜的糟糕战绩之后,球队在最近3轮联赛2胜1负拿下6分,这样的表现使得球队保级的目标越发现实。

  维尔港最近客场战绩糟糕,最近9轮联赛客场难求一胜,在这9场比赛中球队输掉了其中5场,并且有5场比赛都没有能够取得进球。

  维尔港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谢斯伯利,两支球队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66分钟福伊尔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仅仅3分钟那之后,泰勒就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虽然对手在仅仅5分钟之后就很快扳回一球,但集中精力的维尔港立足防守,最终守住了对手的猛攻。最终主场作战的维尔港2:1战胜对手,迎来联赛主场两连胜。

  维尔港在今年1月份刚刚免签31岁的曼联旧将伊格尔斯,这位曼联青训边锋曾在英超出场过74次,打进7粒进球。目前已经为维尔港打进1粒进球并有贡献助攻。

  猎球者数据

  考文垂

  球队最近4轮联赛没有办法进球。

  球队最近6轮联赛输掉了其中5场。

  维尔港

  球队最近11轮联赛客场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4轮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