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数据:米尔沃尔最近9轮联赛有8场零封对手

时间:2017-03-21 14: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罗奇代尔vs米尔沃尔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3月22日03:45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2.46 3.15 2.81

  FUN88 即时:2.55 3.05 2.79

  罗奇代尔

  罗奇代尔目前联赛36轮战罢,15胜8平13负,积53分排在联赛第10的位置,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于本场比赛对手米尔沃尔4分,差距并不是很大。

  罗奇代尔最近表现糟糕,最近11轮联赛球队只赢下了其中1场,在这11场比赛中,球队有4场都没有能够取得进球,缺乏打破僵局的能力是球队目前最关键的症结。

  罗奇代尔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吉林汉姆,球队在开场仅仅10分钟就率先打破僵局,虽然对手在17分钟就将比分扳平,但亨德森还是帮助罗奇代尔在上半场保持领先。进入下半场,开场仅仅4分钟罗奇代尔再入一球。59分钟对手发下一人,多打一人的罗奇代尔在90分钟再入一球。最终主场作战的罗奇代尔4:1大胜对手,拿下三分。

  值得一提的是,罗奇代尔上上轮联赛是球队本赛季首次半场领先最终被对手逆转取胜,球队本赛季之前13次半场领先的比赛10胜3平保持不败。

  罗奇代尔本赛季平局较少,仅仅出现了8场平局,并且这8场平局有5场都是出现在最近8场比赛中。在这8场平局有4场都为小球,2场两支球队都没能取得进球,球队打破僵局能力不强。

  米尔沃尔

  米尔沃尔目前联赛35轮战罢,16胜11平9负,积59分排在联赛第7的位置,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落后于晋级赛附加赛去1分,掌握着晋级的主动权。

  米尔沃尔最近战绩强势,不单联赛中14轮不败,更是在足总杯接连淘汰伯恩茅斯、沃特福德等高级别联赛球队,不过球队在上轮的足总杯比赛中以0:6的大比分输给了英超强队托特纳姆热刺,这使得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剩下联赛一项比赛任务。

  米尔沃尔的出色表现源自其稳定的防线球员,球队最近各项赛事11场比赛有10都能够零封对手,并且在这11场比赛中球队赢下了其中6场。

  米尔沃尔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伯利,两支球队在90分钟的比赛过后都没有能够取得进球,最终主场作战的米尔沃尔0:0战平对手,只拿到一个积分被挤到晋级赛附加赛区之外。

  历史战绩方面,米尔沃尔最近6次面对伯利5胜1负优势明显,其中球队坐镇主场面对对手3战全胜并且都能够零封对手。

  猎球者数据:

  罗奇代尔

  球队最近10轮联赛有9轮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米尔沃尔

  球队最近9轮联赛有8场都能够零封对手。

  球队最近11轮联赛有10轮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球队最近15轮联赛保持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