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数据:拉努斯阿甲主场6战3胜3平保持不败

时间:2017-03-21 14: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拉努斯VS河床

  比赛时间:2017-03-22 星期三 08:15

  比赛场地:拉努斯竞技场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2.46 3.15 2.82

  FUN88 即时:2.53 3.00 2.84

  拉努斯:

  在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第二轮拉努斯客场3:1击败了沙佩科恩斯,凭借阿吉雷、桑德和阿科斯塔的进球逆转击败了刚刚重组的巴西球队。主教练阿尔米隆在这场比赛中尽出主力球员,用一场大胜回应了之前低迷的表现。

  拉努斯在进入2017年以来,球队先是在2016-2017届的阿超杯上3:0击败了河床成为冠军,之后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第一轮便输给了实力不济的乌拉圭民族,在最近的阿甲赛场,拉努斯客场0:3输给竞技俱乐部迎来了新年的首败。

  究其原因,拉努斯在上一轮阿甲联赛当中雪藏了绝大部分的主力阵容,看来为了解放者杯的争夺他们是下了血本。

  拉努斯今季力图找回上赛季夺冠时的状态,他们在去年底曾取得连续7仗不败的佳绩,由此重新加入争冠行列中。后卫布拉吉耶里的回归更是让他们那联赛第二强的防守如虎添翼,加上有古埃雷诺的加盟让球队如虎添翼。

  拉努斯目前累积26分位居阿甲联赛第6名,距离下一届的南美解放者杯资格区域的班菲尔德仅相差1个联赛积分,无疑这支卫冕冠军旨在夺回即将到手的荣誉。

  在历史战绩中,拉努斯各项赛事与河床的交锋近3次都保持不败,但是他们在各项比赛的主场已经连续3次都无法战胜对手了。

  河床:

  阿根廷国内曝出猛料,河床主帅加拉尔多已经引起了巴萨方面的注意,可能成为恩里克的继任者之一。 足以证明其执教实力和才华。河床副主席近日透露也宣称,主帅加拉尔多将在今年年底合同结束之后离队。

  河床在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第一轮客场3:1击败了哥伦比亚球队曼特宁独立,阿拉里奥、德卢西和马丁内斯分别为球队立下战功。这场比赛加拉尔多的军团也是尽出主力球员,拿到了这场大赛的开门红。

  上周末,阿甲战火重新点燃,河床在主场0:0和圣塔菲联互交白卷,这场比赛在众多主力球员缺阵的情形下,百万富翁河床在纪念碑球场能继续维护清白也很不容易,毕竟有着德卢西这个阿甲当前的第一射手领衔,球队还是硬气了很多。

  河床目前累积23分位居阿甲积分榜的第10名,距离南美解放者杯的资格还相差4个联赛积分,和榜首的博卡青年拉开到了11个联赛积分。所以阿甲夺冠的道路对于他们来说尤为艰难,拿到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还是切实可行的。

  河床在阿甲的客场表现并不理想,他们在上半程的那场收官之战2:1击败了奥林匹奥,从此便终结了之前5轮阿甲客战不胜的困境。

  在阿超杯的比赛中被拉努斯屠杀后,河床心里一定不服,本场挑战这支阿甲的卫冕冠军拿到3分为新赛季垫底基础是主帅加拉尔多的最大心愿。

  猎球者数据:

  拉努斯:

  拉努斯在各项赛事的主场连续3次和河床的比赛都出现了小球

  拉努斯与河床的各项赛事连续3次都实现了赢盘

  拉努斯在阿甲主场目前保持着3胜3平不败的记录

  河床:

  河床在近6场阿甲客战当中有5场比赛都全部输盘

  河床近7场阿甲比赛中有5场都出现了小球结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