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圣锦数据:最近5个客场庞特普雷塔都有进球

时间:2017-03-21 14: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保罗锦]足球预测分析:圣安德雷vs庞特普雷塔

  开赛时间:2017-03-22 02:00

  猎球者分析:

  圣安德雷

   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简称巴圣锦)是巴西州级别联赛,仅次于全国性的巴西甲级联赛。本届巴圣锦16支球队分成4组,每支球队与其余3组所有球队打单循环,每组积分榜前两名晋级8强。

   上轮巴圣锦,圣安德雷客场3-2战胜米拉索,前锋希兰独中三元。在上个主场1-1战平保地花高SP一役,希兰打入1球才打破本赛季进球荒,连续两战进球,让这位资质不算出色的球员跃升为球队头号射手。

   上轮客场能够取胜不仅在于圣安德雷1-2的比分下,实现3-2逆转,还在于莱昂纳多在第65分钟被红牌罚下,让球队最后20多分钟里以少打多,防守端贡献不小。

   看起来请回来老教练苏亚利斯后,圣安德雷表现明显好转,士气上也得到提升。目前在C组积分榜,帕尔梅拉斯以21分高居榜首,诺瓦里桑蒂诺积13分排名次席,圣安德雷与萨本托同积10分,后3支球队仍有争夺小组第二出线的希望。

  庞特普雷塔

   庞特普雷塔上轮保持冷门,主场1-2不敌诺瓦里桑迪诺,遭遇本赛季第2场失利。目前庞特普雷塔在D组积分榜仍暂列第1位,领先黑马米拉索1分,领先桑托斯2分,出线形势依然复杂。

   比加迪作为代理教练后,庞特普雷塔战胜伊图诺、战平科林蒂安,球队表现较此前有所好转。包括输给诺瓦里桑迪诺,庞特普雷塔最近3战都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球队把握战机能力实在不佳,实力并未下滑,经过调整,球队有望恢复进攻强势。

   对于庞特普雷塔来说,巴圣锦并非球队首选目标,球队最期待的是4月份进行的南球杯(也称南俱杯),在此之前,磨练阵容以及确保球队不出现伤病是最为关键的。

  猎球者数据:

  圣安德雷

   圣安德雷是上赛季巴西圣保罗州次级联赛冠军,得以参加本赛季圣保罗州锦标赛(即圣保罗州顶级联赛)。

   前9轮战罢,圣安德雷表现出主弱客强的特点,主场未有一胜,客场仅输给圣保罗一场。

   前4个主场,圣安德雷共打入2球。

  庞特普雷塔

   上赛季巴圣锦,庞特普雷塔未能小组出线。

   上赛季巴甲联赛,庞特普雷塔获得第8名,2017年4月,球队将进行南球杯(也称南俱杯)赛事。

   最近5个客场,庞特普雷塔都有进球,其中4场比赛每场打入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