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友谊赛数据:立陶宛近6场友谊赛客场均一球未进

时间:2017-03-22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赛]足球预测分析:捷克vs立陶宛

  开赛时间:2017-03-23 01:00:00

  伤停报告

  捷克

   最新一期(截止3月16日)捷克队世预赛名单如下:

   门将:瓦茨利克(巴塞尔)、库贝克(布拉格斯巴达)、帕夫伦卡(布拉格斯拉维亚)

   后卫:塞拉西耶(不莱梅)、卡德扎贝克(霍芬海姆)、布拉贝茨(根克)、西沃克(布尔萨体育)、苏希(巴塞尔)、卡拉什(富勒姆)、诺瓦克(中日德兰)

   前卫:多奇卡尔(河南建业)、达里达(柏林赫塔)、扬克托(乌迪内斯)、希科拉(布拉格斯拉维亚)、巴拉克(布拉格斯拉维亚)、兹姆哈尔(布拉格斯拉维亚)、克雷伊奇(博洛尼亚)

   前锋:希克(桑普多利亚)、什科达(布拉格斯拉维亚)、克尔门奇克(比尔森胜利)

  立陶宛

   立陶宛本次23人大名单中无人来自五大联赛,其中10人来自国内联赛,其中国内劲旅萨尔格里斯一个队就有6人入选。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1.34 4.80 8.25

  FUN88 即时:1.26 5.60 9.50

  捷克

   捷克上一场世预小组赛是在11月12日主场对阵挪威,凭借克尔门奇克以及兹姆哈尔的进球,比赛行至第47分钟已经两球领先对手。虽然在完场最后阶段被对手破门,但也以2-1力克挪威,取得今届世预小组赛首胜。

   在欧洲杯之后,中场核心罗西基和门神切赫双双宣布离队,对捷克的整体实力影响较大,他们在前3场世预小组赛颗粒无收,如何让锋线焕发生机是捷克的当务之急。

   在11月16日,捷克与丹麦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开场8分钟巴拉克首开记录,半场前被对方扳平,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势但均无建树,最终以1-1握手言和。在这两场比赛中,捷克的控球率均处于下风,但创造的射门机会却比对手多,可惜的是门前把握力度不足。

   目前捷克队在世预赛欧洲区C组仅积5分排名第4,球队将在3月26日世预赛中对阵圣马力诺,只有战胜圣马力诺,捷克队才能保留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因此今战与立陶宛的友谊赛,估计捷克会作练兵之用。

   在本期大名单中,中超河南建业外援多奇卡尔再次入选捷克国家队,他共29次代表捷克国家队出场打进6球,是本次大名单中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多奇卡尔的特点是擅长长传,定位球以及远射精准,但是不擅长突破。今战多奇卡尔能否扬长避短,发挥他的优势将是一大看点。

   捷克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之余,前4场均能在上半场零封对手,球队呈现出较强的主场气势,并且有很快进入竞技状态的特点。是役面对客场虫且实力平平的立陶宛,捷克值得高看一线。

  立陶宛

   立陶宛最近一场比赛是在11月12日欧世预小组赛作客遭到斯洛伐克4-0血洗。球队在上半时处于被动挨打局面,半场就丢了3球。易边再战虽然渐渐开始掌握球权,但却没能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最终以一场大败终结了小组赛3连不败的局面。

   立陶宛是东欧小国,目前世界排名第107位,整体实力不及世界排名第42位的捷克。立陶宛是防守型球队,打法保守。它在上场败仗之前的6场各项赛事全部在上半时令到对手颗粒无收,最终录得2胜3平1负的战绩。

   目前立陶宛在世预赛欧洲区F组仅积5分排名第4,球队将在3月26日世预赛中对阵现时小组头名英格兰,两队目前相差5分,以立陶宛的实力,小组出线的可能性不高。

   立陶宛友谊赛战绩非常糟糕,自2012年5月起,17场友谊赛难求一胜。另外球队作客表现同样不理想,近13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平9负,其中10场颗粒无收,进攻火力严重不足。

   在立陶宛本期大名单中较为突出的球员是目前效力于波兰豪强乔治罗尼亚的前锋切尔内赫,他代表立陶宛国家队出场30次踢进8球,是大名单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其中在今届欧世预小组赛中前4场有3场破门,个人能力相当出色,是立陶宛前场大腿。

  猎球者数据

  捷克

   捷克近4场主场比赛,其中3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立陶宛

   立陶宛近6场国际友谊赛客场均一球未进。

   立陶宛近13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3球进账,且3球都是在下半场打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