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友谊赛数据:加拿大大名单仅18人多名主力未入选

时间:2017-03-22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赛]足球预测分析:苏格兰vs加拿大

  开赛时间:2017-03-23 03:45:00

  伤停报告

  苏格兰

   身高仅163CM的伯恩茅斯攻击手弗雷泽(赛季19场3球)首次入选苏格兰队

  加拿大

   加拿大本次大名单之中有3名球员来自苏格兰联赛,伯恩利中场阿菲尔德领衔。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1.57 3.60 6.00

  FUN88 即时:1.38 4.40 7.80

  苏格兰

   苏格兰目前在世预赛欧洲区F组积4分排在第5位,球队在首场小组赛作客5-1大胜马耳他后主场被鱼腩球队立陶宛逼平,之后作客接连被斯洛伐克以及英格兰以相同的比分3-0血洗,球队出线形势堪忧。

   苏格兰将在3月27日世预赛主场对阵现时排名小组第二的斯洛文尼亚,两者目前只有2分之差,因此该场比赛对苏格兰至关重要。本场与加拿大的友谊赛,苏格兰应会用作演练攻防体系,战意毋容置疑。

   苏格兰目前世界排名第67位,球队有“英格兰二队”之称。在本次大名单中,有18人来自英格兰联赛,其中英超6人,英冠12人,由西布罗姆维奇中场弗莱切领衔。

   苏格兰近3场欧预赛的表现不甚理想,中前场组织混乱,火力不足,不好本次大名单球队精英尽出,加上斯诺格拉斯和老将弗莱彻状态依旧稳定,火力不足问题有望改善。

   苏格兰主场表现不俗,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6胜2平2负,不敌强队英格兰以及德国。球队10场主场全部收获进球,主场作战的苏格兰优势明显。

  加拿大

   加拿大足球在世界范围内竞争力不足,目前世界排名第117位,近年来并无明显提升。球队早在世预赛第一阶段不幸被淘汰出局,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本场比赛战意成疑。

   在世预赛出局之后,加拿大进行了4场友谊赛结果录得2胜2负,最近一场是在今年1月23日作客以4-2击败百慕大群岛,终结了两连败的糟糕局面。

   不过该场胜仗并不能说明什么,因为对手百慕大群岛的实力实在太弱。而在该场胜仗之前,加拿大惨遭各项赛事5连败,且其中4场颗粒无收,客战状态十分糟糕。

   加拿大本次大名单中只有18人,多名主力并未入选。其中有11人国家队出场不超过10场,可见今战加拿大也是以练兵为主。

  猎球者数据

  苏格兰

   苏格兰近6场各项赛事,其中5场均未尝胜绩。

   苏格兰近7场各项赛事主场,其中6场均保持不败。

   苏格兰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其中5场均保持零失球记录。

  加拿大

   加拿大近8场各项赛事客场,其中7场均未尝胜绩。

   加拿大近7场各项赛事客场,其中5场均一球未进。

   加拿大近3场友谊赛,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